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城市公园五大典型户型点评

房天下  作者:   2006-07-25 10:23

[摘要] 温莎浪漫小家伙终于睡觉去了,一切恢复平静。夜色与灯光的摇曳,月光在客厅里起舞;听点爵士吧;看着你被火光映照的脸……将头轻靠你的肩膀。寂静;整整十年的光景,从激情燃烧到温馨互动,直到现在无语倾心的交流,

温莎浪漫

小家伙终于睡觉去了,一切恢复平静。夜色与灯光的摇曳,月光在客厅里起舞;听点爵士吧;看着你被火光映照的脸……将头轻靠你的肩膀。寂静;整整十年的光景,从激情燃烧到温馨互动,直到现在无语倾心的交流,此刻我们在想同一件事;我终于忍不住抬头问:“还记得那年校园里的梧桐树么?……”

关键词:月光 客厅 目光  记忆

快乐起居室:独立采光的起居室,与3.9米宽的景观阳台相接。与家人一同欣赏窗前美丽风景。

浪漫主卧室:主卧室带转角飘窗,飘窗前的星光点点、红酒摇曳,形成独立又温馨私密的家庭核心空间。

独立书房:独立设置的书房是轻松的工作室。一个属于自己的读书、工作、休息空间。

塞纳印象

SUKIE喜欢阳光,喜欢一切和阳光有关的东西。SUKIE很忙,但很有爱心,她的忙让她的阳光喜好无法施展……于是她养了一个很喜欢阳光的宠物——株太阳花,在窗前;自然的水,空气和阳光;让SUKIE和太阳花都很欣慰。于是她的客观条件:内在的喜好和外在表现完美统一了,那是一株别人都说不太好看的太阳花,SUKIE不在意,因为她先生经常美那株太阳花说:很美……

关键词:阳光 空气  太阳花  爱好  生活情趣

阔美起居室:4.2米宽的起居室,与大景观阳台相接。是拥有生命力的自由空间。时而是家庭大剧院,时而是宴会厅;时而又是与重要幕僚议事的会议室。

温馨主卧室:主人理应得到生活的犒赏。面宽3.6米,主卧连通盥洗室。转角飘窗前,一个桌布,一本书,微风徐来,帘布飘逸。

步入式衣帽间:精致生活的每一天从精美的服饰开始。主卧带步入式衣帽间,将空间划分更有艺术感。客户可以按自己的需要分为挂放区、叠放区、抽屉区等。

香草天空

每个周六习惯的黄昏,书房里,一杯红茶的主人,不一定是我,可我一定在;夕阳把树影的班驳撒进窗台上。空气里弥漫着闲适、自在的气息;情绪化的CAPPCINO和花香飘散着。窗外的庭院里人们依然闲适于风景,此刻却恰似一幅品赏的画。

关键词:黄昏  书房  闲适  风景

全采光:4.2米大幅观景阳台,让整个居室空间限度采光流景。起居室、餐厅等主要功能空间,连通大观景阳台,开阔视野采光充足,窗外美景令人赏心悦目。

温馨主卧室:主人理应得到生活的犒赏。面宽3.6米,主卧连通盥洗室。转角飘窗前,一个桌布,一本书,微风徐来,帘布飘逸。

品位书房:面积不大,却蕴涵着无限的思想空间。思想影印在书房的每一个角落。空闲的时候呆在这里,一个可以让人静下来想很多事的地方。

英伦风尚

在给她的蛋糕插上第8根蜡烛以前,她已经表现出来高瞻远瞩的性格;她喜欢通透空间,喜欢享受高度的刺激;她喜欢看,包括我习以为常的;她喜欢这里,包括这里的阳光和柳絮;她喜欢伸着手去感觉,她和云彩的关系;并晃动着表示,她喜欢“上不着天,下不着地”。我必须承认,她的世界离天空,比我近。

关键词:阳台 天空  风  童趣

浪漫主卧室:3.4米宽的主卧室带飘窗,窗前的星光点点、红酒摇曳,形成独立又温馨私密的家庭核心空间。

窗的艺术:飘窗与平窗的结合运用,更多的采光,并使人产生空间扩大的效果,激发无限生活乐趣。
快乐厨房:厨房是快乐的分享空间。配合多功能阳台的设计,炒菜煲汤,妯娌谈心,朋友叙旧……充分享受家庭生活细节快乐。

纯美法兰西

红色在手中旋转,燃烧;和十年前一样,我,酒和他们;一群叫做朋友的人;而我在时间的另一头。一阵欢笑,总是让我的杯壁上的红色凝重了一层,然后心情和窗前的水景一起荡漾,泛起的涟漪拢住我们,也拢住了周围的气氛……他们依然如故,我本性难移,改变的在我们对视的笑声里。记忆是珍藏友情的地方,家是品位生活的新滋味。

关键词:酒、窗前风景、烛光、微醺、朋友

温馨主卧室:主卧面宽3.4米。转角飘窗前,一个桌布,一本书,微风徐来,帘布飘逸。

转角飘窗:公园的每一处景致,都有一扇精致的窗来拥抱。转角飘窗设计,更大角度观景。给建筑一个艺术的眼睛。室室有窗,室室阳光。

美食天地:餐厅是美食文化的载体。餐厅与客厅的双厅连通设计体验开放式的空间情趣。生活的情趣幻化成美食的点缀。洁白的餐布,精美的餐具,鲜花,红酒和迷人的优雅。

标签:城市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