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杨政:喧嚣中的宁静——“武广圈.都市院落”

——专访润海地产营销总监杨政

房天下  作者:金博  2006-08-01 10:52

[摘要] 2004年初,一家由深、鄂两地联手组建的合资企业润海地产在大汉口主城区——宝丰商圈开发的“时代天骄一期”,其独特的入户花园、精致完美的户型以及由此带来的极高得房率等,表现出“润海人”对于建筑和住区的理

2004年初,一家由深、鄂两地联手组建的合资企业润海地产在大汉口主城区——宝丰商圈开发的“时代天骄一期”,其独特的入户花园、精致完美的户型以及由此带来的极高得房率等,表现出“润海人”对于建筑和住区的理解及人文关怀的理念,使得该区域的产品因有了“润海”而格外精彩。 由此,该盘获得“中国健康住区”称号。这次润海人又回来了,他们带来了定位为都市院落的“时代天骄二期”。这次二期还能延续一期的辉煌吗?比起一期又有哪些创新呢?带着这些疑问,我们对润海地产营销总监杨政进行了专访。

记者:杨总,你好!上个星期六参加了你们时代天骄“武广圈.都市院落”新品发布会,对您和海润地产印象很深,我们带了一些问题,想对您做个专访。大家都知道宝丰路位于汉口中心地带,周边配套资源十分丰富,也是这样一块肥肉,导致中心开发的项目众多,那么相比之下,您觉得时代天骄二期有什么与众不同的优势?

杨政:武汉市汉口中心城区的项目较多,个人认为,因为受城中心地块的限制,大多数项目均是独栋或是两三栋塔楼组合而成,项目更多是体现了档次,但是要谈到生活舒适度、谈社区理念、谈邻里文化的话可能就比较弱。其实人们都希望住在城市中心,毕竟生活配套完善,交通便利,但又渴望有大社区的舒适以及邻里关系,我们也希望能尽量的综合这些人的想法,去努力做到这一切。还有在城中心生活的老人小孩也比较多,但是他们也希望有一个安静以及可以交流的空间,所以我们把这个院落的概念提出来,并希望尽量体现在我们时代天骄二期的项目中,让业主住进来之后感觉就象候住的大院子一样,既有小家的私密性也有邻里交流的机会和空间。因此我觉得的我们的优势就是项目独特的地理位置,既属于城市中心又不失闹中取静的特点,同时近12万方的规模也让它能体现出社区所应有的特点。因此地段优势以及我们对此地段的深刻理解我觉得这是时代天骄二期项目的优势。

记者:贵独公司独树一帜推出“武广圈.城市院落”的概念,为什么会推出这样的概念?有着怎样的具体市场定位呢?

杨政:为什么我们要提出“院落”这个概念,因为“武广圈.都市院落”本身就是一个静和动相结合的概念,它体现了我们这个项目的个性。虽然项目地处于城中心,但是给人的感觉就好象是坐落城市里头一个很安静的生活家园。既比较适合生活居住,同时也享有市中心的便利,同时我们这个项目的特点就是它是一个矛盾的融合。我们都知道武广圈是一个热闹、生活很便利的地方,而院落又是一个能让人很祥和很心静的地方,这两个东西放到一起也就是形成了我们一个的卖点。

记者:从上周的发布会上可以看到,你们二期的项目基于一期基础上又有了很多的创新,请问这种创新主要表现在哪里?产品创新又是基于哪些方面考虑的?

杨政:一期我们项目的创新很明显,主要体现上产品上,二期我们考虑到目前市场较高的房价,所以在创新方面主要是体现在产品尺度的把握和社区氛围的营造上。我们在把握和控制户型尺度方面加强了专业度,一期的面积比较大,更讲究的是一种阔绰的舒适。二期我们讲究的是一种合理的舒适,在户型面积方面控制的比较合理,但是又希望体现一期的一些特点,所以我们把三层挑 台、步入式落地窗等可以不计面积的设计元素充分的放到户型当中,在保证使用面积的同时也替业主考虑了购房的经济性,同时也提高了产品的舒适度。我们一期很多的户型设计得很合理,很通透,也很有情趣,这在一期已经入住的业主们口中得到的肯定。我们二期也同样保留了这些特点,让空间的合理性更体现在尺度上,让业主和消费者觉得更经济。同时我们也希望在情趣上能延续一期的一些元素,整个来说我觉得在园林方面会有比较大的变化,一期的园林更多是现代园林,简单不讲究什么主题,只是绿化,除了有一些树还有的就是一些小小的景观点。在二期上我们提出了“养生园林”的主题,配合我们项目“都市院落”这个概念将会有很多新的东西出现在我们的园林设计里。

记者:润海地产从宜昌到武汉,在当初企业操盘的时候首先考虑的是什么呢?

杨政:首先考虑的是品质和创新,我们每一个时期做的产品都希望在这个区域内领先,都有新的东西可以体现。同时关注客户、研究客户也一直是我们公司开发项目的主要要求。记得我们是在宜昌个提出围合小区概念,个引入了物业管理的开发商。同时我们是个在宜昌做专业化写字楼,并把企业管理和办公环境联系起来的开发商。前面你们也曾提到,在武汉我们也是少数几个把入户花园、大幅落地窗等深圳沿海一带好的住宅产品设计元素带到武汉市场的开发商之一。

记者:最后一个问题请杨总对即将要来的还有想来武汉的同行们有什么建议,还有对武汉的房地产市场做一下预测?

杨政:道路应该是比较光明,同时也是比较曲折的,我们刚来的时候武汉市场都还没有崛起,困难重重。我觉得更多的是要研究客户,我们也是从研究客户开始的,了解了他们的需求后,就有利于更好的做他们想要的产品,这样你就会慢慢拥有市场。现在我希望来自房地产开发较先进地区的开发商来的越多越好,因为他们会带来许多新的开发理念,这样有利于提高武汉房地产的开发水平,只有这样,武汉这个城市就会被更多的人所关注,就会吸引更多的人到武汉来。据媒体报道武汉又是中国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我想这都是优势。而且我觉得武汉目前的市场还是比较合理的,自住需求远远大过投资的比例,不过可能是跟武汉这个城市有关,买房者个人的攀比需求目前感觉较明显,随着武汉房地产开发的逐渐兴旺,提前消费越来越出现在现在购房的年轻人当中。 整个武汉的房产市场我个人还是比较看好的,因为它的需求量很大,而且这个数值在不断的增长,所以我对武汉的房产市场很有信心。
经过一年的精心准备,润海地产即将推出时代天骄二期,相信无论是在总体规划、户型设计以及园林景观的配设上,都将会是一期产品的升级版。二期项目是由四栋18层的高层住宅和一栋22层的精装小户型公寓组成,目前已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一年来,“时代天骄”的周边也发生令人瞩目的变化,新世界集团打造的新世界中心让传统的航空路-武广商圈产生了革命性的变革,老武商爆破后即将崛起的新商业也为这里再添光彩,航空路的刷黑、宝丰路交通管制的合理化等,都为时代天骄二期“出世”提前做好了既方便又安宁的准备。有了这些方面的改变,我们有理由相信“时代天骄二期”会在一期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