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房天下有约——东鑫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保江先生

房天下  作者:   2006-09-21 15:35

[摘要] BODY{FONT-SIZE:12px;LINE-HEIGHT:150%}TD{FONT-SIZE:12px;LINE-HEIGHT:150%}.c1{PADDING-LEFT:9px;PADDING

 

楼盘项目:鑫海花城2期
 

时间:2006年9月20日星期三上午10点
地点:东鑫集团有限公司
人物东鑫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保江先生

    多年来,东鑫集团有限公司秉承"关注普通人,营造高尚住宅"的经营理念,遵循“实现顾客满意度90%以上,实现产品交付合格率100%”的企业宗旨,在武汉先后开发了双龙南苑小区、革新小区、东鑫商住楼、新城枫 、鑫海花城、孝感新华工业城等多个项目。

 


    目前,鑫海花城2期已正式公开认购,有着更加成熟的社区环境和居住品质,项目依然践行"关注普通人"的理念,以中低价位面向社会主体消费群.面对“浮躁”,东鑫如何理解企业的社会责任?我们来到了东鑫集团有限公司对张总进行了采访……

倒满一杯Cappuccino,上面有许多泡沫,而真正的咖啡却在下面。
我们所知道的,是镁光灯下老总们意气风发的笑脸;而我们想知道的,是泡沫下老总背后的本色人生。
聚焦老总,聚焦老总的思想理念,聚焦老总身后的企业文化……
老总风采
 
  
 
  
 
   
 
  
采访实录
公司简介
东鑫集团有限公司由1998年成立的单一商贸国有企业发展成为今天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具有一定规模和专业技术性较强的复合型民营集团公司,先后开发了双龙南苑小区、革新小区、东鑫商住楼、新城枫 、鑫海花城、孝感新华工业城等多个项目,总开发面积已达到80多万平方米。确立了公司在东西湖区地产界的品牌地位。多年来,东鑫集团有限公司秉承“关注普通人,营造高尚住宅”的经营理念,遵循“实现顾客满意度90%以上,实现产品交付合格率100%”的企业宗旨,努力提升人居环境品质,为东西湖居民生活质量的改善作出可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