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2006武汉地区最具人气房地产企业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    2006-11-30 16:51

[摘要] 保利(武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保利(武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由保利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富利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武汉高科国有控股集团、武汉高科物业管理公司、保利华中实业发展总公司于2002年6月

保利(武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保利(武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由保利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富利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武汉高科国有控股集团、武汉高科物业管理公司、保利华中实业发展总公司于2002年6月6日合资成立,于2002年10月29日正式挂牌,经营范围主要是房地产开发和商品房销售。

代表项目:保利花园

 

大华集团(武汉)房地产有限公司

大华集团初创于1988年。经过18年发展,形成以大华(集团)有限公司为主体,40余家控股、参股子公司、分公司为骨干,20余家关联企业密切协作的房地产规模化经营的专业体系,总部位于上海。

在汉代表项目:大华南湖公园世家。

 

湖北长城建设实业有限公司

湖北长城建设实业有限公司始成立于1998年,现已发展成为一个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物业管理服务同步发展的综合产业结构的集团性公司。“长城建设”房地产开发公司具备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已开发住宅面积逾百万平方。

代表项目:长城别苑,水蓝郡,锦绣良缘,长城健吾公馆,光谷坐标城,锦绣龙城。

 

湖北长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代表项目:新华西美林公馆

 

湖北人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湖北人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1998年10月注册成立,历经八年求索和奋斗,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大型实力派房地产开发企业。

代表项目:人信千年美丽

 

湖北珠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代表项目:美林青城

 

华润置地(武汉)有限公司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是华润集团旗下的香港上市公司之一,主营业务为物业发展和物业出租。目前,华润置地总资产已达170亿人民币,净资产超过80亿人民币。

在汉代表项目:华润置地凤凰城

 

金地集团武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金地集团武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03年9月正式成立,是金地集团所属四个区域性专业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全面负责集团公司在武汉(华中)片区的房地产开发业务。

代表项目:金地格林小城

 

凯恩斯国际置业(武汉)有限公司

凯恩斯国际置业(武汉)有限公司(英文名称:KENYES,简称KNS)于2001年在武汉登记注册,是凯恩斯国际置业有限公司在中国武汉全额投资的独资公司,集房地产开发、酒店、会议中心、物业管理及建筑材料为一体,已建立了项目开发、工程监理、营销策划、财务管理、物业管理、餐饮酒店管理、建筑材料检验及客户服务等运营管理体系。

代表项目:中一花园

 

斯米克美加集团美加置业(武汉)有限公司

美加置业(武汉)有限公司是斯米克美加集团2002年在汉设立的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中外合资经营企业,注册资本1.25亿元,公司员工120余人。

代表项目:美加湖滨新城

 

武汉安居工程发展有限公司

武汉安居工程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采用股份制现代化管理,是武汉市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前三强,湖北省市场行业世家,武汉市AAA级大型信用企业,武汉安居公司5年来先后投入自有资金15.9亿元,滚动开发建设了百步亭花园住宅社区。

代表项目:百步亭花园

 

武汉宝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武汉宝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中国宝安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2年,拥有一支精通房地产资本运作、项目开发、建筑设计、营销策划、工程管理、商业物业管理等业务的高素质员工队伍,资金技术力量雄厚,管理体系先进完备,是武汉市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

代表项目:宝安山水龙城,宝安江南村

 

武汉城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984年,城开公司成立。走过二十余年历程,以“创新理念、提升品牌、心系客户、恪守承诺、城开住区、安居康乐”的经营理念,奠定了武汉地产时代的辉煌;坚持因品质而建,为完美而造,成就了“中国房地产集团双文明企业”、“湖北省建设战线思想工作先进单位”、“武汉市企业”、“武汉市文明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先进单位”、“资信等级AAA级”、“湖北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名”等称号。

代表项目:城开玉桥新都

 

武汉城投房地产开发公司

武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是1997年5月经武汉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从事城市基础设施项目投资业务的市属国有独资公司。所属房产集团开发了名都花园。

代表项目:名都花园

 

武汉东鑫集团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代表项目:鑫海花城

 

武汉福星惠誉房地产有限公司

武汉福星惠誉房地产有限公司是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在汉设立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2006年成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10”。

代表项目:惠誉花园,福星城市花园,金色华府,汉口春天,水岸星城

 

新雅集团武汉弘福置业有限公司

武汉新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1年3月,总资产4亿元,下属武汉弘福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五家子公司。弘福置业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4500万元。在武汉市光谷开发区汤逊湖畔拥有800亩的宜家·汤臣建设项目。该地块东临阳光大道,三面被汤逊湖环绕,依山傍水,自然条件得天独厚。该总投资达4.8亿元人民币,将建成一流的高尚生态花园小区。

 

武汉凯乐海盛顿房地产有限公司

代表项目:凯乐花园

 

武汉融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融侨集团由东南亚著名爱国侨领林文镜先生于1989年创建,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温矿泉开发、商业、教育、酒店、餐饮等为一体的大型外商投资企业集团,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和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集团注册总资本2亿美元,旗下拥有全资、控股和参股企业十余家。

代表项目:融侨锦城

 

武汉三江航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武汉三江航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由中国三江航天工业集团公司与武汉三江进出口有限公司组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前身是武汉三江大地物业发展有限公司,2000年9月26日更名为武汉三江航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具有二级房地产开发资质。

代表项目:航天嘉园

 

武汉三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代表项目:香港映象,鑫城国际

 

武汉市硚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市硚房集团于1998年10月由原硚口区房地产公司和武汉市汉正街实业总公司按现代企业制度合并组建而成,集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房地产经营管理、房产置换、物业管理、市场管理、商业贸易、酒店经营、建筑材料销售、装饰装潢等为一体,先后开发建设了武汉多福度假山庄、桂苑小区、银河小区、汉江公寓、万安商贸楼、集贤公寓、圣锦苑等。目前有汉水熙园、汉正大厦、丽水康城、博学仕府、集贤·书
香苑、香港路·浅水湾等项目相继开工、开盘。

 

武汉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

2001年,武汉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组建成立,万科正式进驻大武汉,截至2006年中期,万科在汉已连续开发四季花城、城市花园、西半岛、香港路8号等多个大型人居项目,并开始对徐东项目、前进四路项目等多个新项目进行前期运作。在为无数家庭提供优质环境的同时,武汉万科及武汉万科所开发的项目陆续获得了来自建设部、湖北省建设厅、武汉市建委、长江日报社等多个部门颁发的二十多个奖项,并连续多年成
为武汉市房地产十强企业。

 

武汉市浙金都房地产有限公司

武汉市浙金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金都房产集团在武汉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以“专业构筑品质生活”为开发理念,秉承金都房产十一年专业开发经验,在武汉精心打造湖北省个建设部3A住宅—“金都?汉宫”项目,该项目位于武昌临江大道,一线临江。该项目将对湖北省住宅产业化建设和人居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武汉双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代表项目:学雅芳邻,保利浅水湾

 

武汉统建城市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统建城市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14日,注册资金1.35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有:房地产开发、工程项目管理及住宅、环保、建材、网络的技术开发、转让、咨询和服务,是国家认定的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现为武汉地产集团旗下核心公司之一。

代表项目:同安家园

 

武汉新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武汉新阳光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为主营业务的公众公司。作为武汉本土一流房地产开发商,公司对于经营开发大型高尚物业具有极强的服务操作能力,以创造经典品牌社区为企业目标。

代表项目:巢NEST

 

新世界发展(武汉)有限公司

新世界中国地产是新世界集团在中国房地产发展的旗舰公司,在中国大陆拥有多元化的物业组合,共有39个主要项目,种类包括住宅社区、服务式住宅、别墅、多用途综合大厦及酒店等。

代表项目:新世界中心沿海绿色家园发展(武汉)有限公司

>>楼盘快速搜索

>>点击房天下新房网 掌握楼盘手资料>>

//newhouse.wuhan.soufun.com/

标签: 武汉 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