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平安置业力推30万平米生活特区安顺家园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安顺家园  2007-03-19 13:33

3月7日,武汉平安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安顺家园项目新闻媒体见面会隆重召开。安顺家园是武汉平安置业有限公司继成功开发安顺花园、安顺星苑、幸福人家、五里汉城、幸福人家南苑等项目后的又一力作。


安顺家园位于武昌中北路,水果湖中心生活区,南临东湖路,西、北方向均临湖。项目总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由16栋18-28层建筑组成,整个项目采用高层板式楼与少量点式楼结合的建筑结构,保证住户限度的景观视角。安顺家园规划有41种户型,面积从29平方米的一房到183平方米的四房不等。


据悉,为体现社区高品质文化内涵,打造闹中取静、静中寻幽的人文气息,安顺家园项目内纯生态休闲绿地达到4万余平方米,除预留中央水景花园8000平方米纯绿地外,将按照“梅、兰、竹、菊”四系列把整个小区分为四个组团,布置整个小区园林布景,在人车分流的基础上,打造舒适的小区步行空间,形成“闹中取静、静中寻幽”的静谧家园。


据了解,安顺家园已于2006年11月20日破土动工,30万平方米同步整体开发,营销中心预计将在4月初对外开放。查看近期楼盘打折优惠>>



>>点击搜房新房网 掌握楼盘手资料>>

//newhouse.wuhan.soufun.com/

 

标签:安顺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