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品质决定价值 南国明珠墨水湾开盘创佳绩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南国明珠二期墨水湾  2007-06-18 17:02

搜房新房 -- 新房预告 新房总汇 户型图片 楼盘点评 本月开盘 楼市快递

6月16日,南国明珠二期墨水湾盛大开盘,点燃了武汉楼市的更为火热的初夏。墨水湾开盘当日推出房源290套,即成交近250套,业绩一路飘红,4200的均价更令人感叹。

由于前两日已事先公布了房源和价格,许多客户已经确定了自己的购房计划,因此当日早上营销中心还未开门,便早早来到销售现场焦急地等候。

由于VIP卡认购客户近500名,为了不让客户等待时间过长特地安排301号以后的VIP客户下午选房,尽管如此,9点30分选房正式开始时,营销中心数百位客户将一、二层等候区挤得水泄不通,等候的队伍一直排到了营销中心外。

选房区内的客户激动地挑选心仪的房源,由于选中的房位发生了“撞车”,情绪高涨的选房场面一度接近失控。而外围等待区的客户也是坐立不安,房位表附近被里三层外三层地牢牢包围着。

随着房源一点点减少,休息区的客户不断地更改选房计划。销售人员被客户包围着,个个忙到嗓子都沙哑。直到下午6点,选房活动终于圆满结束。

当天,被称为墨水湾一组团“楼王”的12号楼,由于近临会所、一线临湖、视野超好等优越品质基本售磬。
一名现场购房的张姓业主表示,墨水湾吸引他购房的理由很多,规模大、规划好、配套全、交通便利、环境好、户型好等不一而足,看起来好象没什么突出,但正是如此众多的特点才显示出一个大盘的出色品质,这样的楼盘不仅适合居住,更符合投资的条件。


据悉,今年初开发商澳门新亿胜地产斥资千万打造的专属湖畔公园和1700㎡的湖畔会所正式展示在世人面前,创造性地为业主提供了一个目前武汉市规模、功能最全、档次的专享休闲场所。与此同时,社区正在加速引进优质的双语幼儿园,预计今年下半年将能够迎来批小业主的入学。社区小学也已进入建设阶段,预计明年即可招生开学。

种种切实的投入,均使得墨水湾倡导的“半岛式”的尊贵生活方式成为一种现实。

南国明珠项目一期已全部售罄,二期墨水湾开盘即掀起销售狂潮,再次检验了房地产楼盘成功的标准,即品质决定价值,南国明珠的标杆价值再次得到印证。

 

>>点击搜房新房网 掌握楼盘手资料>>

//newhouse.wuhan.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