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F、天下掀起武汉楼市异地置业旋风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何雨洁  2007-07-27 12:51

搜房新房 -- 新房预告 新房总汇 户型图片 楼盘点评 本月开盘 楼市快递 

F、天下在这个火热的夏日里,掀起了一股强劲的异地置业旋风。这股旋风,不仅为本项目带来了丰厚的回报,更搅得武汉楼市风声水起,为武汉楼市的发展方向起到了导航作用。

享有华中区域豪宅之首盛誉的F、天下,一向以高端、尊贵的形象面向市场,而F、天下的产品及规模并不是局限于某一区域市场,历经五年打造,F、天下品牌具备走向的实力。

F、天下的天下攻略之心,开始蔓延。从准备到实施,短短一个月的时间,F、天下成功打入深圳市场,在深圳造成不小的影响。产品推荐会结束后,几十套的成交量证实了F、天下深圳之行的成功。再入深圳间隔不到半个月,F、天下的市场积累达到了喷井状态,超乎想象的置业热情,不为常理的购买速度,F、天下着实让深圳市场疯狂了一把。

2个亿的销售额,是F、天下深圳之行最完美的成绩单。拥有撬动市场的敏锐,才能起到四两拨千金的效果。而F、天下的成功,也给武汉楼市更多的勇气和借鉴作用。

我们相信,F、天下与身俱来的王者之风,勇于挑战的攻略精神,已经越来越具备领袖的气质。

不论是在本地市场,亦或是市场乃至世界市场,我们都希望武汉能有出类拔萃的行业领袖为整个城市而战。

 

>>点击搜房新房网 掌握楼盘手资料>>

//newhouse.wuhan.soufun.com/


标签:F、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