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直播:中国传统文化离现代企业与人生到底有多远?

——萃辰国学、搜房网、大武汉地产三方携手共话国学论坛

武汉房天下  作者:搜房网  2007-09-22 18:32

[摘要] 国学包含哪些内容呢?应该说广义上的国学涉及科学、艺术、医学、易学等各个领域。由于这些科学技术今天远远落后于西方了,所以我们科学理论的国学思想不是我们今天要特别弘扬的,而我们今天所弘扬的是流传几千年历久不变,甚至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灿烂的文化,包括医学文化、中医理论等等。

 时间:2007年9月22日8:30-17:30

地点:梨园大酒店

主题:国学论坛——中国传统文化离现代企业与人生到底有多远?  

来宾签到

萃辰国学产业化联盟秘书长 付健

主持人付健女士: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媒体界的朋友,大家早上好!

中国传统文化离现代企业与人生到底有多远?—国学论坛现在开始。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一下今天到会的领导与嘉宾:
他们是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宋德福先生,萃辰国学产业化联盟名誉主席,中国周易学会创建人,武汉大学哲学院博导唐明邦先生。萃辰国学产业化联盟主席,中国国学院院长,中国国学管理流派创始人金斧正先生,萃辰国学产业化名誉主席,九州文化董事长胡丹先生。萃辰国学产业化联盟副主席,中华取名网创始人,品牌命名专家,国内首位取名策划学专业讲师高培淇先生。萃辰国学产业化联盟首席顾问,清华大学远程学堂特聘教授、国际形象设计艺术协会首席研究员、形象经济学奠基人汪连天先生。萃辰国学产业化联盟顾问,著名国学讲师王建先生,萃辰国学产业化联盟顾问马金山老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