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新地标性建筑--君逸·濠天度假酒店惊艳亮相

房天下武汉  2007-10-31 08:51

商业地产的开发和投资学问多多,面对眼花缭乱的商业地产项目,地段、品质、环境、设施等都是影响投资“钱”途的重要因素,但最关键的,还是项目本身在区域中的地位。如果能够准确的把握市政规划的动态,甚至于提前找到某一区域的“地标性建筑”,无疑可以使投资的风险大大降低,回报则呈几何级数增长。

9月22日,座落于三镇中心古琴台的星级产权式度假酒店君逸·濠天公开认筹。认筹当天现场十分火暴,VIP卡认购数量达到1000余张。究其原因,正是因为对武汉房地产市场保持高度敏感性的投资者们,都认准了君逸·濠天必将成为城市的地标性建筑,具备极大的空间。

君逸·濠天度假酒店之所以成为城市的地标性建筑,投资者眼中的财富宝藏,这是由其项目本身的稀缺性和性决定的。

纵观武汉房产市场,近年来,随着政府投资力度的大幅度提高,汉阳片区已经隐隐具备了“武汉新区”的大家风范,这个片区的地产投资前景也极被看好。做为武汉新区的首要门户--古琴台片区,自然成为了众多开发商的必争之地。古琴台本身是三镇共同的核心枢纽,近年来,月湖风景区、龟山风景区等自然资源不断成熟、发展,加之琴台艺术中心等一系列标志性景观建筑的落成,身价与日俱增;然而,政府明确指出:为了维护月湖公园的完整性和天然性,严格限制在公园广场内构筑其他建筑物。做为目前处于月湖风景区内,同时琴台大剧院的产权式度假酒店,君逸·濠天的稀缺性无以复加。“物以稀为贵”,琴台片区丰富的游客资源,以及随琴台大剧院紧密演出而来的丰盛客源,至此为君逸·濠天所独享,价值前景不可限量。

地标性建筑是城市设计的元素,是人们惯性认识城市的思维,以及对某个区域的感觉达到的共识。君逸·濠天首先在外观上的印象和水准予人以恢弘磅礴的观感。该项目是罕有的由政府参与规划建议的建筑,外立面采用全玻璃幕墙,与蓝天碧湖交相辉映;内部装修则严格按照四星级酒店带装修约构筑,配套齐全,各种设施尽显尊贵华美,整体建筑风格与君逸·濠天星级产权式度假酒店的功能相得益彰。

除此之外,做为汉阳片区的地标性建筑,君逸·濠天度假酒店还具备了丰富的建筑内涵。古琴台“高山流水遇知音”的传说,“故人西辞黄鹤楼”的诗情画意,都为它积淀了一份浓浓的文化底蕴,知音传说中的古琴所象征的知音情谊,也融入了建筑之中,成为了建筑的一种精神和文化。君逸·濠天度假酒店内在的因素同样决定了它的地标性身份。   地标建筑作为城市的代表,并不单纯是建造出来的,也不是由设计公司设计出来的,而是被公众认可决定的,这就代表其必须具有独特的稀缺性、性。君逸·濠天度假酒店占据稀缺而珍贵的自然资源和片区腾飞的良好背景,拥有的地段资源,加之其尊贵大气的外部造型,成就了它城市当之无愧的地标性建筑身份。

目前,君逸·濠天已经定于9月29日盛装开盘,并设有开盘当天才有的优惠政策,相信这一千载难逢的投资机会,会在武汉商业地产市场掀起一阵置地狂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