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地产·优:地产策划人畅谈广告语及案名之美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12-07 19:05

[摘要] 政策、“优”盘、案名、企业、营销案例、广告语、别墅,每一个栏目的评选都期待您提出的专业意见,哪项政策将深层次的影响房地产走向?最优楼盘要具有怎样的素质?家大业大的地产企业是否就能成为行业标杆?

2007,武汉房地产不平静的一年。回顾一年来房地产市场经历的风风雨雨,地产巨头汇聚武汉,地产大佬指点江山,武汉楼市在国内外资金的理性关注下,呈现了地产人的睿智和卓见,深层次地推动了武汉地产前进的步伐。

与此同时,2007也是房地产的调控年,地产新政频频出台,“第二套房贷款”政策从信贷角度规范房地产市场,打击炒房行为;“每次推盘量不得低于3万方”规定剑指捂盘惜售;加息成为家常便饭……

在政策和市场的激烈碰撞下,2007江城楼市跌宕起伏,房价成倍攀升、购房者排队买房、开发商大量拿地、外地人成购房主力……太多太多的事件值得回顾,太多太多的政策值得分析,太多太多的经验值得总结……“2007江城地产优年度总评榜”活动由此成型,盘点楼市方方面面,全面记录下这个特别的地产年。

政策“优”盘案名企业营销案例广告语别墅,每一个栏目的评选都期待您提出的专业意见,哪项政策将深层次的影响房地产走向?最优楼盘要具有怎样的素质?家大业大的地产企业是否就能成为行业标杆?我们带着这些问题,组织了本次大话地产,与您探讨2007年武汉地产的得与失。

本期我们特意邀请到行业资深的地产策划人来畅谈策划、广告之美。

时间:2007年12月7日

地点:搜房网大话地产直播室

参与人员:

合富锦绣地产顾问有限公司策划总监胡小雪

中科辉创地产顾问武汉有限公司高级策划师黄辉

中科辉创地产顾问武汉有限公司策划师乔安瑜

武汉华立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邵敏

武汉新聚仁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资深策划杨璐

大鱼机构项目总监罗依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