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楼市血腥总伴政策的风雨 应对铁血楼市的5大策略

房天下博客  作者:楚芸工作室  2007-12-21 12:27

进入 楚芸工作室 的博客

楼市的血腥总是伴随着政策的风雨,而房价的表面繁荣,与楼市的下行迹象,只能作为一种期待或预期,在没有发生之前不能当真。那么作为理财时代,理房具备一定内容,也是有些意义的理财行为,如何才能淡定于铁血楼市呢?

策略一:只考虑持有的一种理房经。

我们在温州的时候看到相当数量的老大娘,他们穿着俭朴,面相善良,满脸写着社会经验的复杂性。当你面对她们的时候,你会不经意地被她们的侃房经所吸引。贯穿其中的重要一条就是只考虑持有的理房经。

她们购买房子吃租子,只此一理,但货比三家,瞻前顾后,作为传统的理财要求他们一一吸收并妥当运用。她们的理由很简单,用较少的付出获得收支平衡你就胜利了。由于各地房价持续向上,所以温州老大娘成为房东风景线之一。

策略二:各个击破的入吐货策略。

也是另一种极端理房经。如同炒买股票,买入与卖出是散户坚持的一个原则。在理房一族中也存在这群人,他们入货看价,一旦算计着有利可图并且变现余额又可以重新入货的话,则立马出货。

如果你大约在零三年入市,应该体会得比较深刻。持续上涨的环境给这些炒房的散户以机会,一入一出的利差为他们滚出了多套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