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盘龙城板块进入战国时代 亟待合纵联横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华康   2008-03-20 06:13

今日推荐:1-2月房地产投资2374亿 湖北增速同比下降

提起盘龙城板块,这个位于汉口北的地产板块已经令人耳熟能详,随着时光的流逝,由于太熟悉反而失去了新鲜感,实际上,盘龙城板块绝没有今天表面上看起来那么平静,昨日,搜房网采访盘龙城板块若干普通商品房开发商,他们将告诉你:盘龙城板块已经进入战国时代。变革正在悄悄进行。

盘龙城板块 代表着航空经济及机会

背景:“近年来,黄陂区(黄陂区自建川龙大道 往返黄陂汉口将不再交过路费)委、区政府抢抓国家实施宏观调控政策,中部崛起武汉先性等重大机遇,以府河收费站北移3.1公里为突破口,结合自身的人文、交通、生态、经济前景广阔等方面的优势,以建设新兴城区的战略规划,加速临空经济区建设。以天河机场“天空开放”为契机,扩建天河机场及相关的配套设施,扩建后的天河机场面积将达3万亩,拥有四股跑道的大型国际机场,直接用于机场建设的投资规模达205亿元,加上相关物流、周边房产等配套设施,航空城的经济规模将不低于1000亿元,将会全面加速航空运输、综合物流、高新的技术等临空经济的发展。”

“目前,该区正在抓紧完善华中国际临空经济区规划,着力抓好项目引进,突出发展航空、铁路、公路物流、高新技术、现代服务业等,打造物流中心区,并以南部地区正式融入武汉主城区为契机,重点实现黄陂南部与武汉主城区在交通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市场建设、城市建设等‘四个一体化’进程,重点抓好盘龙城轻纺城和华中国际家具产业基地建设,营造良好的企业生长和投资环境,吸引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入驻,使盘龙城成为国际国内企业在汉的总部集中区、商务区,形成产业集群,使得黄陂南部直接融入大汉口,真正意义上实现与武汉主城区优势互补、协调发展。”

黄陂区对自己的规划可以说深深激励了盘龙城的开发商,提起盘龙城,武汉名流地产有限公司(盘龙城项目名为名流人和天地)副总经理陈敏想到的个词就是“航空经济”,他说:“政府规划盘龙城是两个定位,一是航空物流,二是综合居住。盘龙城位于航空经济区。这个航空经济不仅仅代表飞机场,飞机场是航空经济的发动机,而他们相关的产业链都在这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