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御景名门18日现场抽重磅大礼回馈业主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张瑜   2008-05-17 03:36

近日来,武汉楼市依旧优惠不断,可谓形形色色。位于武昌洪山区雄楚大道的御景名门项目此番也有新消息。

据了解,该项目将于5月18日在近段时间支持御景名门的业主中,现场抽出几个重磅大礼。据销售人员透漏,其中大礼多则高达数万元,少则也有几千元。

近段时间以来,由于市场的冷淡,引起了众多开发商的重视,各式各样的优惠打折蜂拥而至。在众多优惠中,多为打折优惠促销活动,而御景名门此次传出的新消息十分特别。此次的优惠不是针对意向购房者,而是针对已购房的业主,即所有购房业主都有机会获得当天的惊喜大礼。

据专家分析,御景名门此举非常切合市场的发展。目前,武汉出现长达近半年的楼市低迷期,此时将有很多企业将面临着被洗牌的危机。在这样的严峻形势下,面对越发理性的购房者,只有切实的将工作做好,才能得到购房者的认可。

目前,硬性的优惠已经不能足够吸引大部分的理性购房者。这部分购房者的要求已经逐渐上升为对房产性价比的要求。提高房产的性价比就不仅仅是价格、质量的问题,其中将包含很多因素。

此次,御景名门的大礼回馈业主活动,就是将更多的感情投放在了业主身上。此举充分的体现了御景名门开发企业的魅力,让已购房的业主感受到了企业带来的关怀,可以说将客户希望得到的售后服务表达的淋漓尽致。

为探明原委,记者特进一步采访得知,该项目自开年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业绩,特别是广大业主的支持和认可,使御景名门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依旧能够稳中求进。此次的抽奖活动,是希望真正的可以给业主们带来幸运,让这个多灾多难的时节,多一点欢喜。

标签: 动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