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泰然集团 中国房地产企业200强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6-15 15:29

[摘要] 泰然集团为深圳市属大型企业集团,是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房地产开发和科技园区综合运营商。深圳泰然集团成立二十年来,在科技园区建设、中高档住宅开发和配套建设、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

泰然集团为深圳市属大型企业集团,是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房地产开发和科技园区综合运营商。深圳泰然集团成立二十年来,在科技园区建设、中高档住宅开发和配套建设、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共自行开发泰然科技园、天安数码城、泰然金谷、番禺节能科技园、碧海红树园、天安高尔夫海景花园等一系列工贸大厦、科技产业大厦、中高档住宅、公寓以及配套服务设施共计250多万平方米。

04~05年度,被评入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和中国房地产企业200强。连续多年被深圳市评为纳税大户、被银行授予AAA资信等级。

为开发泰然·南湖玫瑰湾项目,2005年专门成立了武汉市泰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从事本项目开发以及华中区域的业务拓展工作。

武汉开发项目:

泰然·南湖玫瑰湾

泰然南湖项目位于武汉市武昌区南湖西岸,占地400余亩,东临清澈碧波的6000亩南湖,近1000米的湖岸线蜿蜒曲折;东南与水杉林休闲公园相连,与郁郁葱葱的狮子山隔水相望,整个区域依山傍水,周边大专院校、科研院所林立,具有浓郁的人文氛围和旖旎秀丽的自然景观。

项目建筑规模约50多万平方米,物业类型包括别墅、洋房、小高层、高层等,将建成可容纳4000余户居民的现代风情小镇。

项目一期开发面积约15万方,将于2007年底面市,包括别墅、洋房、一梯一户小高层及高层等多种物业类型。

标签:泰然集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