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江南次中心盘大玩婚房牌 金银湖价格趋稳

房天下综合   2009-06-28 11:34

[摘要] 婚房需求被列为众多刚性需求之首,在所有观望人群之中,这类人群的等待成本最大。因此,只要市场上出现价格对路、户型对路的产品,他们就是成交量释放的主力军。

江南次中心盘再度打起婚房牌

婚房需求被列为众多刚性需求之首,在所有观望人群之中,这类人群的等待成本。因此,只要市场上出现价格对路、户型对路的产品,他们就是成交量释放的主力军。

正是认识到这种特性,在开发商的销售理念中,婚房产品至关重要。在经过了3月的一波婚房销售热潮后,婚房概念牌再度被打响。

在光谷、南湖这些区域,打出婚房概念的楼盘并不在少数。在房地产开发领域,小户型房源根据地段不同供应量也不一样。一般非中心地段,这样的房子占50%,远城区则一般以大面积为主。

“产品全部在90平方米以下,目标客户都是以年轻人为主,”光谷一楼盘策划师詹明(化名)将手中的销售报表递给记者,该楼盘以大户型为主,报表清晰地记载了项目针对小户型的房源大概占比不到25%,从3月开盘至今,这类房源基本销售完毕。

“年轻人可做当前销售突破口”

对于武汉楼市来说,婚房是一个已经老掉牙的营销概念,如今30多家楼盘加推,且还有多家楼盘酝酿7月面市,供应量急速加大,市场竞争的激烈局面有增无减。如何赢得当前的销售突破。南湖一楼盘负责人张凡(化名)表示,个性化的婚房产品或许能赢得一定的市场份额。

今年三月开始的成交量上扬,从数据和市场表现来看,年轻人出手占比,这一波的放量也让整体的武汉楼市,甚至市场信心大增,有人担心,这一波热潮过后,青年群体购房需求是否已经释放完毕?如今是不是推婚房的时机?

这种担心是多虑的。詹明经常在售楼部里寻找策划灵感,在他最近的观察中,年轻人购房的现象开始多了起来。而在一网站组织的购房团中,年轻人的比重也在加大。詹明还透露,最近的成交量中,年轻人是主要的出手客户群。

但观察这些走量颇快的婚房,价格适中、交通相对便利且户型设计新颖的楼盘才是走量的主流。武汉现代国民经济研究所房地产发展研究部主任王芳表示,当前的婚房产品供应量仍然很大,要真正赢得销售的突破,产品也需要个性化,一些可变户型,能赠送入户花园、大露台、大阳台等提高舒适度的房源,这类产品更能吸引青年购房者。(长江商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