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李少峰:“金九银十”刚需可大胆出手

——“百团大战 抢滩金九银十”之系列高端访问

房天下  作者:刘丽梅   2010-09-02 09:44

[摘要] 开发商和购房者又将作何思量?带着这些疑问,搜房网记者电话专访了武汉亚展国际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李少峰。

编者按:时局如牌、地域是桌、对手即是上下家。楼市更如麻将,往宏观里说,有政府、开发商、购房者、媒体、银行、专家等多方博弈,就像一幅几家都急等“割 牌”的血战到底。还有外围买马的高手;以中观之,各大区域的发展态势更是一桌牌面,各出奇 招:有清一色、暗七对者,如温江之连续发力;有暗杠等绝张者——展望金九银十,武汉楼市各片区展开博弈.......

"金九"已至,从时间上来说,传统意义上的房地产销售9月和10月已经来了。也就是所谓的“金九银十”,今年的“金九银十”似乎涌动着和往年不一样的意味。楼市的新一轮猜想正在发酵升温。在“金九银十”季节,政府会否再出台新的楼市调控政策?银行将会作何举动?武汉房价又将走势如何?开发商和购房者又将作何思量?带着这些疑问,搜房网记者电话专访了武汉亚展国际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少峰。

李少峰:“金九银十”刚需可大胆出手

武汉亚展国际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少峰

当记者问及刚刚过去的武汉销量出现“淡季不淡”的现象,是否表示“金九银十”作为传统旺季的概念正在模糊,李少锋先生表示,这其实是因为今年受4月新政印象,楼市在压抑了几个月之后,在强劲的刚需形式下出现的情形,舆论虽然造的很凶,但是楼市实质上却看不到太大的变化。

作为购房者,确实是刚需的现在应该大胆出手购买了。而可买可不买的购房者可以再做观望。当记者问及原因的时候,李少锋先生表示,“金九银十”房价的下行趋势是不大的。有的楼盘如新盘可能会有所折扣,待售楼盘可能有小小的促销。所以这个时候出手也未尝不可。

李先生表示在“今年的金九银十”季节激烈的市场情况下,比较有竞争优势的是离市中心不远,城乡结合部附近的价格户型合适的楼盘

最后,当记者问及今年的“金九银十”是否会出现成交量疯涨的现象。李先生表示,这涉及到政策、房贷、银行等等方面特别是政策紧缩的问题。所以成交量疯涨现象比较难出现。

【相关阅读】

陈飚:“金九银十”将加速房价回调

刘文忠:网络时代“金九银十”变异 楼市随政策摇摆

李少峰:“金九银十”刚需可大胆出手

刘文涛:金九银十楼市回暖转旺 国家政策将重拟重打压

丁勇:“金九银十”已过时 武汉房价2年内大涨

柯翔:“金九银十”武汉房价涨不起来跌不下去

姜华哲:今年“金九银十”较特殊 房价可能平衡或略降

标签: 李少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