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汪洋:金九银十武汉房价略涨 市中心房有优势

——“百团大战 抢滩金九银十”之系列高端访问

房天下   2010-09-03 14:24

[摘要] 在“金九银十”季节,政府会否再出台新的楼市调控政策?银行将会作何举动?武汉房价又将走势如何?开发商和购房者又将作何思量?带着这些疑问,搜房网记者电话专访了武汉永丰行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洋。

编者按:时局如牌、地域是桌、对手即是上下家。楼市更如麻将,往宏观里说,有政府 、开发商、购房者、媒体、银行、专家等多方博弈,就像一幅几家都急等“割 牌”的血战到底。还有外围买马的高手;以中观之,各大区域的发展态势更是一桌牌面,各出奇 招:有清一色、暗七对者,如温江之连续发力;有暗杠等绝张者——展望金九银十,武汉楼市各片区展开博弈.......

"金九"已至,从时间上来说,传统意义上的房地产销售9月和10月已经来了。也就是所谓的“金九银十”,今年的“金九银十”似乎涌动着和往年不一样的意味。楼市的新一轮猜想正在发酵升温。在“金九银十”季节,政府会否再出台新的楼市调控政策?银行将会作何举动?武汉房价又将走势如何?开发商和购房者又将作何思量?带着这些疑问,搜房网记者电话专访了武汉永丰行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洋。

汪洋:金九银十武汉房价略涨 市中心房有优势

汉永丰行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洋

今年八月,武汉楼市8月中下旬以来,武汉新房销量骤增,其中单日竟然超过850套。部分市民也向记者反映,有些楼盘的中小户型,头天去问还有,第二天就卖完了。八月最后一周,楼市成交均价达到了8474元/平。针对此现象汪总表示,这种现象其实是由于新政的压制,武汉购房者购房需求未合理释放,而房价又降不下来,从而出现的楼市冲破重压,“受不了”了的现象。这种现象的出现其实也很正常。

在谈及金九银十期间武汉楼市房价会呈现怎样的走势,汪总表示,此期间武汉房价会上调,但上调的幅度和空间可能不大。这期间,比较有竞争优势的还是市中心的房子。

记者问及,金九银十武汉楼市是否会出现成交量“发飙”的局面,汪先生表示不会,但是成交量可能也不会很低。

在针对近期较受关注的预售金监管的问题,汪董事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预售金监管可操作性不大。属于向银行拿回扣的问题。市场资金流降低,导致土拍竞争不强拿地慢,楼面地价降低,供应量下滑,加大财政负担。中小型开发商无法拿地。最终种种因果链导致房价上涨,开发商利润更高。

关于“武汉崛起成为中部中心”这一概念,汪先生表示,武汉中部崛起是前所未有的机遇,房价会飙升。所谓降价是“梦话。这是因为“国家政策从沿海转到中部,资金进入,人才涌入,外来人口增多,房价必然飙升”。

【相关阅读】

陈飚:“金九银十”将加速房价回调

刘文忠:网络时代“金九银十”变异 楼市随政策摇摆

李少峰:“金九银十”刚需可大胆出手

刘文涛:金九银十楼市回暖转旺 国家政策将重拟重打压

丁勇:“金九银十”已过时 武汉房价2年内大涨

柯翔:“金九银十”武汉房价涨不起来跌不下去

姜华哲:今年“金九银十”较特殊 房价可能平衡或略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