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武汉策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1-15 16:36

[摘要] 策源成立于1999年3月,是一个成长快速而行事稳健的房地产流通领域综合服务商,公司主营业务涵盖一手代理、地产咨询、商用地产三大板块。截至2009年底,策源共成功代理项目近200个,在中国房地产代理行业中名列前茅。

策源简介

策源成立于1999年3月,是一个成长快速而行事稳健的房地产流通领域综合服务商,公司主营业务涵盖一手代理、地产咨询、商用地产三大板块。截至2009年底,策源共成功代理项目近200个,在中国房地产代理行业中名列前茅。

策源先后成功策划代理了复地雅园、公馆77、万科城花新园、万科金色城市、浦江映象、新都国际、武汉东湖国际、杭州嘉里桦枫居等一系列高端公寓;帕缇欧香、佘山3号、爱伦坡、中房美林、森林溪谷、保利十二橡树庄园、无锡太湖锦园、张家港暨阳湖壹号、重庆复地?别院等众多别墅项目;UPTOWN上城、复地北桥城、杭州连城国际、苏州水墨三十度、西安优尚国际等大盘项目;并以海上海、复城国际、财富国际广场、意邦国际品牌建材中心、钢领、晶钢、金石湾等成功进驻商用地产领域;更与业内知名的方方地产咨询机构强强联手,提供调研、决策、评估等全程、全方位的跟踪式服务……形成了策源以高端公寓、别墅、大盘项目为核心的一手代理业务;以决策咨询、土地评估、产品定位为核心的地产咨询业务;以及以城市综合体、商场项目、产业集群与办公为核心的商用地产业务。

策源以上海为中心,布局,于武汉、西安、重庆、南京、无锡、杭州等地成立了子公司,成功代理武汉翠微新城、重庆中冶?林荫大道、南京朗香别墅、西安公园天下、重庆UP TOWN上城、无锡湖玺庄园、杭州连城国际等多个项目,形成了华东区、中西区两个核心区域。

策源以“共赢”为目标,以帮助发展商实现“风险化、项目最优化、价值化、品牌永续化”为使命,形成了风格鲜明的策源品牌经营特色。作为中国民营企业复星集团的旗下企业,策源不仅得以共享金融、媒体、钢铁、医药等行业资源,同时还与各类媒体、大型知名开发商,以及金融机构、协会商会等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锻造了策源在行业资源、媒体资源、高端客户数据资源上的领先优势。

多年来,策源先后服务于复地集团、上海万科、上实地产、上海建工、保利集团、中信泰富、嘉里集团、大华集团、中冶、中远集团、东航、达安房产等知名开发企业,凭着专业、稳健的企业作风与部分10开发企业保有稳定、持续合作的关系,专业能力有口皆碑。2005年上半年,策源成功策划主办上海别墅发展论坛,2004年至2007年连续成功策划主办了四届商用地产高峰论坛,2008年、2009年成功策划浙商会地产高峰论坛,在业内引起巨大反响,树立并扩大了策源在行业内的品牌影响力。

十年来,策源本着“与开发商携手,营造优质楼盘,建筑生活理想;与消费者同心,成就心中愿景,实现理想生活”的企业哲学不断成长,赢得无数荣誉,先后获得:2002至2008年连续七届上海市房地产营销代理企业金桥奖二十强;2004-2008年连续五年中国房地产百强策划代理企业10;2006、2007年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公司品牌价值10;2006年度房地产经纪机构以及2006、2007年度上海房地产关注商标(品牌)。

代理项目

复地东湖国际

标签:武汉策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