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白沙洲置业调查:万科来了 你会不会来?

房天下  作者:郑秋景  2010-11-16 09:26

[摘要] 目前,武汉万科已进驻白沙洲,致力以“万科金色城市”项目在此打造“一生之城”,那么“白沙洲汉之首”的称谓是否更加当之无愧?白沙洲是否将很快成为武汉下一个城市区域中心?请参与调查。

在武汉三环线内,有这样一块处女地,它离繁华闹市区仅8公里,却因交通、配套等设施落后而迟迟待字闺中;它扼守着武汉南大门,一手牵着江南活力的闹市区,一手捧出大片待开发的……如今,随着武汉城市版图的裂变和交通体系的变革,一片新的待开发热土已经呈现在人们眼前。这就是白沙洲地区。目前,武汉万科已进驻白沙洲,致力以“万科金色城市”项目在此打造“一生之城”,与万科一起进驻的还有本土地产大鳄福星惠誉,那么“白沙洲汉之首”的称谓是否更加当之无愧?白沙洲是否将很快成为武汉下一个城市区域中心?你会选择在白沙洲置业吗?请参与调查。

白沙洲置业调查:万科来了 你会不会来?

1.你最看好下面哪个新兴版块?(单选,必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