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抢新"看房团"介入"阳逻线 快速公交长江大桥开启阳逻时代

房天下  作者:邹莹  2010-11-20 22:27

[摘要] 万众期待的房天下“抢新介入”看房团终于在今天正式启动。本次看房团主要围绕着武汉众多纯新盘下手,房天下记者今天跟随阳逻一线,体验了武汉近郊地区最新的楼盘动向。天兴洲长江大桥已开通,新区工商企业不断进入,江北快速路建成通车后,从阳逻到武汉,只需要20分钟。

11.20看房团报名超1500人 光谷汉口武昌中心受热捧提到南湖楼盘,人们首先想到可能是保利心语或者泰然南湖玫瑰湾,但你是否听过金地圣爱米伦?对于沿江豪宅,你首先想到的可能是武汉天地,但即将面世的万达公馆也不甘示弱……经过了“金九银十”的量价齐升之后,武汉楼市在十一月出现了新的变化。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武汉11月开盘总量共计30个,其中纯新盘达16个,约占到总量的60%。纯新盘的大量出现让不少购房者“看花了眼”,许多闻所未闻的楼盘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面对陌生的楼盘,你是否觉得手足无措?你是否纠结这其中哪些楼盘值得你关注?你是否更好奇“纯新盘”的价格是否会出现松动?房天下为此将在11月举办“抢新介入”看房团,专门针对武汉即将面世的纯新盘项目。期待购房者在11月与我们共同关注武汉楼市的动向!

房天下讯  万众期待的房天下“抢新介入”看房团终于在今天正式启动。本次看房团主要围绕着武汉众多纯新盘下手,房天下记者今天跟随阳逻一线,体验了武汉近郊地区的楼盘动向。

阳逻近几年快速发展,天兴洲长江大桥已开通,新区工商企业不断进入,江北快速路建成通车后,从阳逻到武汉,只需要20,不仅成为连通中心城区汉口与远城区新洲的快速交通走廊,更是推进阳逻现代港口工业新城建设的强力引擎。而阳逻新港口的建设更加推动了该地区楼市的发展。

张女士现住在青山钢花新村附近一套100平方米的房屋,夫妻两人都是教师,收入也比较稳定。目前的计划是在阳逻购置新房,做投资、度假用。听说这次房天下的看房团也有阳逻的楼盘,所以很高兴的报名参加了。张女士说,阳逻片区楼盘价格十分稳定,每平方米的均价远低于中心城区平均房价,基本无泡沫问题。加之该区域近几年快速发展,天兴洲长江大桥已开通,新区工商企业不断进入,可以说阳逻新区非常具有投资价值、潜力的。“既然我要在阳逻买房,就不能像在武汉市内那样选,一定要选个环境好的,天琴湾听说环境不错。”张女士对记者说。

这次看房团首先来到的就是天琴湾,此楼盘正坐落在柴泊湖岸,风景非常优美,引起了房天下友的热烈关注。看房团到达的时间恰好是楼盘正在举办业主同乐会,房天下友们在参观楼盘之余也开心的参加了同乐会活动。

房天下友踊跃参加同乐会

置业顾问介绍样板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