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近3成网友计划2011置业 重拳调控6成网友乐观看跌

——2011春季置业调查(上)

房天下  作者:王婧  2011-02-18 09:31

[摘要] 2011年新春伊始,沪渝房产税实行、新国八条落地、央行宣布加息,中国房地产在政策调控的大环境下历经几番风雨。为了响应政府号召、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房天下发出“理性置业、和谐筑家”的倡议。希望购房者以实际需求为导向合理置业。2011您有置业计划吗?如果有,您的置业需求是什么呢?房天下展开2011春季置业

2011年新春伊始,沪渝房产税实行、新国八条落地、央行宣布加息,中国房地产在政策调控的大环境下历经几番风雨。为了响应政府号召、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房天下发出“理性置业、和谐筑家”的倡议。希望购房者以实际需求为导向合理置业。

2011您有置业计划吗?如果有,您的置业需求是什么呢?房天下展开2011春季置业调查,时间了解购房者心态。

>>>进入专题:“2011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武汉站

29.6%网友武汉房价会继续维稳

2月8日晚,央行突然宣布今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均上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利率都有所上调。这是2010年以来央行第三次加息。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武汉各大银行随着而来的举措是全面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在此背景之下,到底谁伤,武汉房价将何去何从?

房天下调查显示,59.3%网友认为武汉房价会小幅下降,29.6%网友武汉房价会继续维稳,7.4%网友认为武汉房价会小幅上涨,仅3.7%网友认为房价会大幅下降。

1月26日,国务院颁布“新国八条”,给了楼市2011年的棒,随后,1月27日晚间,上海、重庆出台房产税细则。种种政策无疑表明了政府加大调控房地产市场的决心。有专家表示未来楼市肯可能会进入动荡期。如果新“国八条”落地武汉,武汉房价能降吗?房天下调查显示,59.3%网友认为武汉房价会下降,40.7%网友则表示武汉楼市不受影响,房价不会下降。

【相关阅读】

清一色的大腕领军人气楼盘top10 逾7成网友:高端住宅不坑爹

近6成刚需占置业主力 7成网友:武汉限购令难降房价

今日话题:5年跻身GDP万亿俱乐部6成网友信得足 汉版蛇口再给力?

9成网友:湖北二线城市房价正在飞 54%网友:涨幅50%很穿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