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王飞:限购细则直接砍掉市场30%需求 武汉楼市或量价齐跌

——专访武汉立达昇地产营销总监王飞

房天下  作者:刘丽梅  2011-02-24 00:03

[摘要] 武汉立达昇地产营销总监王飞先生接受搜房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限购细则出台是出乎意料的严厉,这次直接砍断需求,没有任何缓冲的余地 。另外,还出了“调整成交结构”这一招 ,“本地和外地户籍的需求都砍了”,本地拥有3套以上的只有15%,对他们禁购影响还不太大,但是非本地户籍的对武汉成交贡献达到40%以上,特

编者按:1月15日,武汉区域性限购令开始实施,1月27日新国八条出台,限购要求更加严格。在两会期间,武汉限购令满月之际,武汉限购升级政策也浮出水面,更严的“限购令”今日开始执行。金银湖盘龙城等近郊也在限购之列,全城限购,使得网友置业的机会显得很珍贵,是先买房过渡?还是直接置业一步到位?搜房网范围内发起“春季攻市 和谐筑家”倡议。在武汉两会刚刚落下帷幕之时,武汉限购升级背景之下,搜房网连线了部分业内人士,听听他们怎么看待“武汉全城限购时代”的来临。

武汉立达昇地产营销总监王飞先生接受搜房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限购细则出台是出乎意料的严厉,这次直接砍断需求,没有任何缓冲的余地 。另外,还出了“调整成交结构”这一招 ,“本地和外地户籍的需求都砍了”,本地拥有3套以上的只有15%,对他们禁购影响还不太大,但是非本地户籍的对武汉成交贡献达到40%以上,特别是中高端市场,这一个群体被禁购的面就大了。两个加起来直接砍掉30%的需求 ,再加上禁购拥有3套以上的客户,他们是高端市场,包括郊区别墅的市场支撑。

这样下来,会直接影响高端市场,高价房源成交比例下降,成交结构的调整必定影响整体均价。

王飞:限购细则直接砍掉市场30%需求 武汉楼市或量价齐跌

武汉立达昇地产营销总监王飞

王飞先生预测说,预计本轮博弈周期加长不说,量、价会齐跌;往后武汉的中产阶级家庭数量也会下降。因为股市、房市的门都被关上了,营商环境也并不好。

那么,这次限购会实行多长时间呢?王飞先生认为,体时间现在没法预测,包括制定政策细则的相关部门也是痛苦的 ,但是应该不会是长期政策,这是“西药”,长期吃“中毒”更深,长期下去把房地产都摧垮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