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房价三月首现下降同比跌10.9% 今后十年房价都会涨属忽悠?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4-12 17:13

[摘要] 3月份北京新建商品住房成交均价以19679元/平方米的数值环比2月下降了26.7%,同比下降了10.9%,自2009年9月份以来新建商品住房成交均价首次同比下降。严厉的楼市调控下,北京作为一线城市的代表,房价终于出现了下降,这也是北京房价调控目标时给出的承诺。在楼市发展史上,有哪些忽悠人的雷人语录。

(来源:北京商报)昨日,来自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统计数据显示,3月份北京新建商品住房成交均价以19679元/平方米的数值环比2月下降了26.7%,同比下降了10.9%,自2009年9月份以来新建商品住房成交均价首次同比下降。

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还显示,交易活跃的热点区域价格也呈现稳中有降的态势。今年以来,大兴、房山、密云以及朝阳区东南部地区推出的住房产品主要是中低价位、中小套型商品住房,单套总价在200万元以下,150万元左右居多,100万元以下也占很大比例,较为适合刚性自住需求和改善性需求,在市场整体成交明显萎缩的形势下,这些区域交易十分活跃,特别是3月份,上述四个城区成交量占全市总成交量的七成以上。其中朝阳区东南部地区占24%,密云占22.2%。房山和大兴分别占18.1%,8.4%。从价格上看,朝阳东南部、大兴、密云均价环比2月份分别下降了9.5%、7.1%和4.2%,房山小幅上涨1.8%。

严厉的楼市调控下,北京作为一线城市的代表,房价终于出现了下降,这也是北京房价调控目标时给出的承诺。在楼市发展史上,有哪些忽悠人的雷人语录,他们说的都是真话吗?

"今后十年房价都会上涨"楼市十大忽悠雷人语录

2010年10月14日,中国房地产学会执行会长陈贵撰文表示,高房价、高租金和高生活成本,是控制北京等特大城市人口无序膨胀的生态门槛。陈贵说,北京想成为国际化水平的都市,马路上的车子档次不能太差,人的素质整体水平不能太低,生活起来不能太容易。


中国房产学会会长:用高房价控制北京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