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严宽:抑制房价两把剑 政策信贷一个也不能少

房天下   2011-05-11 15:51

[摘要] 严宽强调,房地产开发企业仅仅与两大事情相关,依赖性特别强。一是政策,二是金融贷款。只要这两者一紧,对房地产是一个致命的压力,只要一放松,对不起房价看着飙升。

编者按:2011年5月11日上午9:30,“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华中发布会”在百步亭集团花园会所举行,大会还将就目前房地产企业最关注的政策形势和应对策略进行探讨。

房地产开发协会副秘书长严宽在百强房企华中发布会上发言称,“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召开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华中论坛会,以及2011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交流研讨会。刚才黄院长已经简要的介绍了2011年研究成果以及情况。我已经参加了好几次会议,武汉企业逐步进入了百强,正好有25家,包括本部不在武汉的,一百强有25家,本部在武汉的有4家,21家是本部在外地的。也就是说武汉这一块地,真正能够起到了国务院批准的武汉市城市总体规划的定位就是中部中心城市,与这个地位逐步相称。已经占了25%。武汉市本地20强指标与此差不多,要看规模、投资、以及社会责任感等等。通过数据严格进行排序,具有很高的可信度。评选起到了怎样的结果呢?就为企业发展壮大能够提供一个品牌效应。说明这个企业在房地产开发企业当中是一个领头羊,起到了这样的作用,做了一个标榜,带动其他房地产企业一起发展壮大。”

房地产开发协会副秘书长严宽

他强调,房地产开发企业仅仅与两大事情相关,依赖性特别强。一是政策,二是金融贷款。只要这两者一紧,对房地产是一个致命的压力,只要一放松,对不起房价看着飙升。在这样的状态下,我们都经历过了,作为我们百强企业来说,特别是25家在武汉市的企业来说,怎么样在这样的环境当中,练好内功,增强社会责任感,对政府负责、对企业负责、对购房者负责,真正发挥表率作用,度过这个难关,为迎接新的挑战、抓住新的机遇,发挥我们更大的作用,起到领头羊的作用。谢谢大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