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霸气外露VS气喘吁吁 武汉开发商金九银十微表情

——金九银十之开发商表情篇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8-30 09:00

[摘要] 9月是商品房销售的传统旺季,今年面临限购环境,开发商寄望呼唤起刚性需求的购买欲望,重现“金九”局面,而促销将不可避免成为其抢占市场的一大利器。

【市场现状】70盘抢滩金九银十

9月、10月是商品房销售的传统旺季,今年面临限购环境,开发商寄望呼唤起刚性需求的购买欲望,重现“金九”局面,而促销将不可避免成为其抢占市场的一大利器。

截止到2011年8月24日,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9月预计推盘项目为44个,东西湖区推盘量居首;而去年9月份实际推盘量为28个。10月预计推盘项目为26个,武昌区及东西湖区并列;而去年10月份实际推盘量为40个。纯新盘的数量高达39个,超过了50%。而在10月纯新盘的比例高达69%。

区域9月推盘数10月推盘数
洪山54
武昌54
江夏42
东西湖74
汉阳33
青山22
蔡甸31
硚口21
江汉11
江岸21
黄陂42
汉南10
其他51
总数4426

可以看到,金九银十东西湖区域预计推盘量,多达11个。东西湖、青山、黄陂、江夏等近郊推盘量共计27个,洪山、武昌、汉阳、江汉、江岸中心城区推盘量共计32个,主城区依然占据了大多数推盘量。

武汉一房产销售代理公司负责人表示,由于限购,投资性需求早已被挤出住宅市场,但因结婚等原因的首次置业不会因政策变化而犹豫太久,现在开发商为追求资金快速回笼,会把目光对准这些需求。

中指研究院(华中)研究副总监李国政认为,开发商完成全年任务的压力仍旧不小。随着“金九银十”的来临,以价格促销来冲击市场的现象将会逐渐增多。

【相关阅读】

"六方"观察:金九银十在望 武汉楼市"新"购买力暗涌

二三线城市限购大幕拉开 楼市“金九银十”难现

抢滩"金九银十"武汉开发商提前吆喝折扣却小

:金九银十淘房三大攻略 房产电商领衔主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