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胡家斌:十二五"大汉阳"崛起 "文化产业园"引发地产升级

——专访武汉深鸿润集团董事长主席胡家斌

搜房网  作者:邹莹  2011-11-17 16:32

[摘要] 武汉深鸿润集团创建于2010年3月,总部在武汉,集团前身是由深圳育才教育集团,深圳凯萨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坚尼仕道商业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现在已发展成为集创新文化科技产品的科技研发、生产、制造、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实业投资集团。

编者按:武汉深鸿润集团创建于2010年3月,总部在武汉,集团前身是由深圳育才教育集团,深圳凯萨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坚尼仕道商业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现在已发展成为集创新文化科技产品的科技研发、生产、制造、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实业投资集团。今年以来,楼市调控政策愈加严厉,随着政府明确表态继续坚定调控房地产市场,在房价天平正处于反转向下的关头,楼市下跌的节奏势必会加速,市场调整将不可避免。为什么会选择在此时进入武汉市场?房企对于目前的楼市情况会选择怎样的营销策略,搜房网记者采访了武汉深鸿润集团董事长主席胡家斌先生。

胡家斌先生,武汉深鸿润集团董事长主席,的中国民营企业家代表,在近20年的文化教育与科技领域创业及发展历程里,高屋建瓴、运筹帷幄、不懈耕耘、硕果累累。在个人事业的高峰期,为响应故乡武汉招商引组、产业兴市的号召,胡家斌先生毅然决定回家乡投资兴业,武汉深鸿润集团由此成立,从而开启了文化科技产业在中部发展的崭新里程。

武汉深鸿润集团董事长主席胡家斌

“个人主观来说,在沿海创业那些年里,我一直都在密切关注家乡武汉的发展,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力量回报家乡人民。另一方面能满怀信心的回汉设立深鸿润集团,启动武汉深鸿润国际文化科技城这个项目,最关键的还是看好武汉作为中部地区中心城市的战略支点定位,九省通衢的武汉向来俊才辈出,文化旖旎多姿,是经济重镇,同时在文化科技产业领域尚有等待开发的大好发展机遇,于是我决心将中部战略作为自己事业发展的新起点,以此项目‘打造国际化企业社区,做世界文化科技产业平台’。”在谈到为何会选择此时进入武汉市场,胡总如此说道。

据介绍,武汉深鸿润集团创建于2010年3月,总部在武汉,集团前身是由深圳育才教育集团,深圳凯萨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坚尼仕道商业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现在已发展成为集创新文化科技产品的科技研发、生产、制造、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实业投资集团。

“创新文化产业,引领行业先锋”是集团的发展宗旨,也是深鸿润全体同仁的不懈追求。“我们立志创造华中地区先进的产业园营运模式,合理配置产业经济链,加速产业升级。未来,深鸿润集团将成为华中地区最专业的文化科技产业建设的综合运营商之一,整合行业与城市资源,革新区域面貌,创造文化科技产业发展新纪元。前不久在深圳举办的流通业发展表彰大会上,深鸿润一举拿下了三项大奖——分别是‘2011年度文化科技进步奖’、‘2011年度投资奖’和‘2011年度投资回报奖’。成为武汉在该活动上获此殊荣的企业。”胡总对记者具体介绍了深鸿润的产业园运营模式。

对于为何会选择在大汉阳新区开发此文化产业园,胡总表示主要是看好汉阳区域发展前景。深鸿润国际文化科技城,正位于大汉阳区域的核心板块,在武汉城市规划的大势驱动下,不难看到现在的新区发展势头正旺,项目周边的各大型项目已纷纷启动,包括世茂嘉年华、世茂龙湾、和记黄埔商贸城、武汉中国健康谷﹑太子钻石会所、长江大学等,此外还享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自然资源,4000亩后官湖景观湿地公园就近在咫尺。“未来的3-5年内,该区域将成为华中地区影响力的生产性服务中心、区域文化旅游中心和繁荣生态新城区,所以说,我们项目所处的区域发展前景还是非常振奋人心的。”胡总对于汉阳新区的发展信心十足。

面对目前严峻的楼市情况,胡总表示调控政策对于深鸿润影响不大:“我们的主要方向是产业园,因此楼市政策对我们影响不大。我们项目设有三大核心产业园,分别是深盈锋三维光电技术产业园、深恒润助视听技术产业园、深鸿润电子有声读物产业园。此外,项目的特色和核心优势使得我们的招商工作进行很顺利,目前进驻我们园区的创新文化科技企业有:熊猫电子、凯萨娜电子科技、三木株式会社、安防科技、联动科技、以色列摩萨科技、深盈锋实业、深恒润实业、班德尔酒店管理、坚尼仕道商业经营等。”

另一方面,胡总也表示目前工业园的主要方向是以文化科技产业为核心:深鸿润国际文化科技城,在国际前沿的景观规划及产业园景观设计的理念为指导下,以智慧技术为依托,构建“工作、居住、休闲”三位一体、“产业、置业、就业、创业”四业一城的生态智慧新城,形成经济自成一体的循环体系。目前区域总人口约50万,约有25亿的市场消费容量,落成的未来5至10年,总消费容量预计将达到50个亿以上,迅速催生出一个武汉新区活力的消费带,不难看出投资空间相当可观。

据悉,作为武汉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深鸿润国际文化科技城引进国际前沿的MixUse产业发展理念,定位立足武汉、辐射、面向世界的高技文化产业集群,填补了区域发展空白。预计建成后的产业园可实现年产值30亿人民币,上缴税额达5亿元人民币以上,直接和间接解决当地20000人就业,形成产业系统上下链齐头并进、联动发展的全新局面。

>>>相关链接:深鸿润国际文化科技城一期将推出的700多套白领公寓、300多套LOFT、及部分商铺均带稳定租约,由国际专业运营公司全面托管经营,出租率为1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