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菱角湖万达广场崛起 三大商圈鼎立江汉

长江日报   2011-12-02 08:13

[摘要] 从今年开始,江汉区大的商圈除了江汉路、武广,又新增了新华路菱角湖万达广场,三大商圈呈鼎足之势,欣欣向荣。

从今年开始,江汉区大的商圈除了江汉路、武广,又新增了新华路菱角湖万达广场,三大商圈呈鼎足之势,欣欣向荣。 

家住香港路鹏飞湖庭的李小姐在中国农业银行工作,每个周末她都会去菱角湖万达广场。“有时候是去看看HM、ZARA这些时尚品牌有没有新的服饰上架,有时候是和朋友去那边看电影或吃饭。那里的气氛很不错。” 

去年12月,位于汉口新华路菱角湖的万达广场正式开业,集万千百货、万达国际影城、沃尔玛、国美电器、杰之行、ZARA等10大主力旗舰店。三层室内步行街容纳服装、生活配套、餐饮等多个业态的100多个品牌。这是万达集团第三代城市综合体首次在汉亮相,50万平方米的超级航母,涵盖吃喝玩乐住一站式需求。 

记者昨日探访发现,即使不是周末,来逛街的人也很多,“这边与江汉路商圈不太相同,这边的服装要高档一些,满足不一样的需求吧”,正在逛街的林女士表示。在菱角湖万达,周末还时常有一些进口车车展或明星现场演出,吸引了许多追逐潮流的年轻人。 

江汉区面积33.43平方公里,居我市7个中心城区之末,随着城区的不断发展,传统核心区域——江汉路商圈和武广商圈区域的发展,愈来愈受到土地等因素的制药。随着江汉区打造武汉服务业中心区定位的不断完善,出于城区需要发展的大的经济方向和开发商对利润率的追求这两个方面的作用,江汉出现了新华西片区的概念。 

菱角湖万达在江汉区传统商圈的基础上,理念和经营模式上来了一次提档升级。但也并未抢走传统商圈的风头。 

在武广一楼施华洛世奇专卖店,来自襄阳的张女士正在挑选首饰。“武广有很多高端品牌,是襄阳没有的。” 

在江汉路步行街,游人如织,记者遇到正在逛街的张小姐和陈小姐,“我们经常来江汉路,这边既有大型商场,也有像民众乐园这样的时尚小店,商品比较多样。吃的玩的也不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