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8月11日投资大讲堂落地汇丰企业天地 中指院专家详解商业

房天下   2012-08-09 10:39

[摘要] 位于硚口古田二路与长风路交汇处的汇丰企业天地在此契机之下,顺势推出280套SOHO,率先占领硚口、解放大道古田一带SOHO市场。据房天下电商相关负责人介绍,汇丰企业天地将联合房天下推出的280套SOHO,面对房天下卡会员可以享受5000抵5万的优惠。

房天下电商“清凉看房团”报名中 全线空调+冰饮,到场冰淇淋

房天下讯 近日,中指研究院发布的《2012中部城市商业繁荣度10》报告结果显示,武汉当选中部城市商业繁荣度排行榜首位,遥遥领先于同为中部省会城市的长沙和郑州,合肥排名第四位,南昌和芜湖分列第五、六位。武汉中部地区龙头城市定位再次得到确认。武汉商圈的不断外扩是武汉取得领先地位的原因之一。

汇丰企业天地280套SOHO尽享5000抵2万

随着国家中部中心城市地位的确立,武汉的商业地位正逐步显现。在大武汉的发展契机下,武汉的商圈早已不仅仅只限于在沿江一带,汉口的菱角湖、武昌的光谷已经成为新的中心。宜家、韩国乐天、奥特莱斯、巴登城等等纷纷布局三环周边或者三环之外,快速发展的武汉立体交通、快速路等加快了武汉商业的发展步伐。位于硚口古田二路与长风路交汇处的汇丰企业天地在此契机之下,顺势推出280套SOHO,率先占领硚口、解放大道古田一带SOHO市场。

汇丰企业天地

点击进入汇丰企业天地旗舰店

汇丰企业天地(房天下电商合作项目:硚口中心5500元/㎡起)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汇丰企业天地紧邻解放大道古田二路轻轨站,交通和地理位置很适合企业进驻。硚口一直是武汉重要的物流中心,汉西一带有着大量的建材市场,同时长丰村一带正在进行大规模的拆迁改造,大面积的商业相信很快就会起来。目前拥有的商业配套有中百仓储总店、麦德隆超市、沃尔玛、汉口春天商业步行街、金盛国际家具、汉西建材采购中心等等。此次联合房天下推出的280套SOHO,面积在43-86平米之间,属于纯板式soho, 层高为3.6米。在装修方面,则采用的是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装修,即客户可以在必选非毛坯套餐中选择一个作为带装修约。

据房天下电商相关负责人介绍,汇丰企业天地将联合房天下推出的280套SOHO,面对房天下卡会员可以享受5000抵5万的优惠。

汇丰企业天地

汇丰企业天地商圈示意图

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副院长胡超表示,在中国区域发展总体战略中,中部省份起着“承东启西”的作用。因此,“中部崛起”的意义远远超乎中部地区本身。值此“十二五”第二年,中部地区也迎来中部崛起“五年大发展”的冲锋期,武汉商业发展前景更加值得期待。

8月11日投资大讲堂落地汇丰企业天地 专家解读商业地产

现在的本土商业地产,仍处于复制阶段,但在业内人士的眼里,距离调整,已经不远。所以,如果说2012年前的武汉商业地产,对于投资客而言,是一场回报丰盛的饕餮盛宴,那么,今年的商业地产市场,盛宴仍在,饕餮难继。做为投资者,在目前的情况下该如何选择投资项目了?为此房天下将于8月11日在汇丰企业天地落地一场投资大讲堂,届时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研究副总监李国政将为网友进行详细的市场分析与解读,为投资者投资商业地产提供宝贵的意见。

高达5%-6%左右 武汉写字楼投资高于一线城市

央行:继续执行差别化房贷 抑制投资投机性购房

市区商铺售价普超3万元/平米 武汉人投资买铺转向周边地市

房天下商业地产投资季·第7届商业地产年会即将启幕

开盘去化率普遍超6成 投资客抄底重回武汉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