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高凯:与普通住宅相比 别墅更具保值增值性

————专访武汉卓盛世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高凯

房天下  作者:郑秋景  2012-08-16 16:11

[摘要] 今年以来,楼市调控政策丝毫不放松,但武汉别墅市场成交依然火爆。对于这种市场现象,武汉卓盛世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高凯在接受搜房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与普通住宅相比,别墅更具保值增值性。

编者按:2012年2月底,国土资源部下发《关于做好2012年房地产用地管理和调控重点工作的通知》,再次强调停止别墅类用地的土地供应。从2003年至今,别墅市场已经连续10年颁布了5道禁令来严格控制别墅市场。政策的频出,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别墅的购买力。但随着其稀缺性的显现,别墅的价值也在逐年攀升。

展望未来,面对政府步步紧逼的调控政策,以及日新月异的产业环境,什么样的创新产品与创新服务能够赢得未来的别墅大市场?哪些企业,哪些楼盘,哪些人物将引领别墅产业风骚?2012年8月16日“第九届中国别墅节——巅峰论墅 2012华宅价值博弈”在北京、上海、武汉展开巅峰对话,搜房网与业内人士共同解读和盘点2012年别墅市场局势,展望中国别墅未来的发展趋势,寻求中国别墅产业的可持续成长之路。

精彩观点:与普通住宅相比,别墅更具保值增值性。别墅受政策影响较小,价格波动也不会太大,所以成交比较好。

2012年8月16日下午,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搜房网、搜房别墅网联合承办的2012第九届中国别墅节十城巡展-武汉站于在武汉威斯汀酒店盛大启幕。

高凯:与普通住宅相比 别墅更具保值增值性

武汉卓盛世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高凯

今年以来,楼市调控政策丝毫不放松,但武汉别墅市场成交依然火爆。对于这种市场现象,武汉卓盛世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高凯在接受搜房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与普通住宅相比,别墅更具保值增值性。

高凯表示,一般的别墅多位于郊区,品质比较高,正是由于这种抗跌保值的特性,别墅受政策影响较小,价格波动也不会太大,所以成交比较好。

最后,高凯对本届别墅节表示祝福,“这个活动办得很好,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的机会,让更多的人了解别墅,希望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