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周彬遒:预售金监管使武汉楼市更有序 购房者迎出手好时机

————专访远洋地产武汉项目总经理周彬遒

房天下  作者:肖邹敏   2012-09-27 15:30

[摘要] 搜房网记者独家采访了远洋地产武汉项目总经理周彬遒,解密武汉楼市。周总强调,武汉房价下半年存在上涨的趋势,购房者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目前都迎来了出手的好时机。10月即将启动的预售金监管制度,会让武汉楼市变得更为有序。

;

采访背景:武汉楼市悄然迎来“金九银十”传统旺季,开发商积极备战希望掀起新的成交高峰,但同时,调控政策丝毫没有放松的迹象。中央政府近日强调“近期房地产市场调控压力增加”,房产税扩围传言屡出消息屡遭否认,购房者对降价充满期待,楼市格局扑朔迷离,对此搜房网对业内人士展开访谈,揭秘武汉楼市。

搜房网记者采访了远洋地产武汉项目总经理周彬遒,解密武汉楼市。周总强调,武汉房价下半年存在上涨的趋势,购房者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目前都迎来了出手的好时机。10月即将启动的预售金监管制度,会让武汉楼市变得更为有序。

远洋地产武汉项目总经理周彬遒

远洋地产武汉项目总经理周彬遒

谈项目:远洋庄园独栋特点获得业内认可 施工中生命最重要

问:远洋庄园是远洋地产在武汉开发的个纯别墅项目,今年8月该项目问鼎了中国别墅节金鼎奖,请问该项目是以何优势胜出的?得奖之后对项目带来了哪些帮助?

答:别墅的概念,对私密性有要求,要独门独户的,有非常大的庭院、非常好的景观资源,除此之外远洋庄园明星与你为邻,这是其他项目没有的,真正符合独栋这样的概念的别墅并不多,因此非常荣誉的别墅节上获奖了。今年开盘的别墅项目非常多,以独栋形态出现的并不多,远洋庄园能够获得认同是名至实归的。搜房作为权威媒体评出的奖项,远洋庄园在得奖之后,认知度会更高,业内的认可度也会随之增加。

问:今年4月,远洋地产的进藏之旅让大家看到了远洋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目前针对武汉某楼盘电梯下坠事件,搜房网发起了关注施工安全的倡议书,在您看来开发商应该怎样做来增加自身的社会责任感来防止悲剧的再次发生?

答:发生这个事情,大家都特别关注,远洋不光光是武汉公司非常关注,整个远洋集团都非常关注,针对这件事情专门发了相关的文件,对于整个施工现场的安全体系一整套的要求包括从培训到检修,像电梯一般是一个月定期检查,这是远洋集团的要求。远洋庄园在此次事故发生之前已经把安全问题提升到一个非常高的高度。安全事件不仅仅是电梯,要对相关人员进行系统的培训,在具体施工过程当中对容易发生危险的点,对操作人员进行安全培训,确保他们在操作过程中符合操作要求,另外在操作过程中避免疲劳操作、不当操作等,尽可能多的去降低危险,这样以保障生命的安全,施工过程当中,生命是最重要的。

谈优惠:远洋庄园优惠可达190万

问: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远洋庄园将采取怎样的营销策略来吸引客户,目前的优惠力度怎样?

答:今年正好是远洋地产跨过19年迈入20年的关键时期,远洋庄园与远洋世界在20回归客户,把整个项目能够给到市场的优惠都拿出来,比如说我们的清水独栋,可以优惠到190万,叠拼和联排可以优惠五十万,市场上几乎没有项目可以优惠到100万,这样也可以看出,远洋对市场的一个回馈,希望真心实意把优惠给到消费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