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宏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立足三桥 在三桥发展

房天下  2012-10-28 17:23

[摘要] 由贵阳房天下主办的“2007第四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排行榜贵阳榜”时至今日已经过去了半个多月,时下网友投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在2007年中,贵州宏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檀溪谷·山水庭院”在房天下上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为了让网友更深入地了解宏泰房地产、了解檀溪谷项目。

由贵阳房天下主办的“2007第四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排行榜贵阳榜”时至今日已经过去了半个多月,时下网友投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在2007年中,贵州宏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檀溪谷·山水庭院”在房天下上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为了让网友更深入地了解宏泰房地产、了解檀溪谷项目,贵阳房天下记者对营销总监田维军进行了采访。


贵州宏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田维军

项目开发情况

由贵州宏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檀溪谷·山水庭院”,总建筑面积24万㎡,以多层和小高层全景式景观住宅为主要产品,建筑设计采用欧式的设计风格。

目前,一期一组团工程已封顶,预计2008年7月底可以交房,其他工程在2008年底可交房。届时将以现房销售。当谈到价格时,田维军说:“估计每平米要在3800元以上”。

三桥的优势在哪里?

随着贵阳房价的上涨、随着金阳新区的开发以及其他因素的影响,这些因素是否对宏泰房地产在三桥的发展形成压力、构成威胁?田维军坚决地说:不会形成压力、构成威胁,相反,在三桥发展有很多优势:

,从自然环境来看,整个项目被“双龙峰”森林公园数十万平方米原生态绿林植被的覆盖着,环境优美、空气新鲜;

第二,从地理位置来看,三桥是“喉舌”地段,具有较大的优越性,从贵阳到金阳,目前有两条路,一路是走大营坡,另外一条就是走三桥了,“三马线”成了贵阳市与金阳连接的重要纽带;“檀溪谷•山水庭院”位于贵阳市三桥黄花街,距喷水池5公里,距离金阳新区贵阳市行政中心8公里左右,三桥是目前离市中心最近的一个地盘;

第三,从交通方面来看,连接安顺、遵义等地州市的贵遵、贵黄、贵清高等级公路在此交汇,“北马线”(北京西路——黔灵公园——马王庙)、花溪二道也在修建中,即将在三桥中坝路段建成的贵阳至广州火车新客站也在附近;

第四,从政府方面来看,政府希望三桥与金阳协调发展,从某种意义可以说,金阳新区的开发促进了三桥的发展,因为金阳是一个崭新的城市,贵阳是一个繁华的都市,相对“落后”的三桥正好夹在这两座城市之间,要协调发展,就必须发展三桥,这无疑给房开商带来机遇,同时,政府的一些政策使企业得到很多优惠,有利于企业在三桥的发展。

为此,宏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一步还会在三桥加大投资力度,立足三桥,在三桥发展。

2008年贵阳房价不会出现拐点

最近各地就2008年房价是否出现拐点炒得沸沸 ,总结2007年贵阳的楼市情况,田维军认为,2008年贵阳的房价不会出现拐点,而是稳中有升,因为贵阳市是贵州省的一线城市,不像广东省那样,除了深圳外,珠海、广州也是一线城市,买房者的选择面会大些,开发商的竞争也会激烈些,而“贵州就只有一个贵阳”,作为一线城市的房价与二线城市的房价是由区别、有优势的,加之最近几年,地、州、市的消费者也开始入筑购房,外省的消费者也看中了贵阳的气候、环境,纷纷前来贵阳买房,这样就促进了贵阳住房需求量的增加,所以,贵阳房价不会出现拐点。

网络是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

对于“2007第四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贵阳榜”的评选活动,田维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过去房地产市场竞争不激烈,不用网络也能达到了传播效果,当房地产的竞争大以后,广告开始变得多元化,而网络在多元化中起着关键的作用,通过资源的整合使广告效益达到化。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房地产、关注房地产,了解企业、关注贵阳楼市。他希望这样的活动要继续办下去,同时,他下一步也准备利用网络平台,对自己的项目进行推广。

檀溪谷项目配套设施:

项目周边本身配套有黄花街小学、三桥小学、贵阳三十中、省经济学校、农校、新街菜场、理发店、便利店、云岩区第二人民医院、水电九局中心医院、坤光医院、商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邮政银行、农业银行、中国信合、中国邮政、人寿保险、网吧、游泳池等基本生活、学习及其它设施。范围均在1—3公里之内、除省经济学校以外,其他基本生活配套步行时间均在5—30。交通方面,也比较方便,221、225、337等多路公交车都经过这里,为了使交通更方便、快捷,由宏泰房地产投资,对入口处的路进行拓宽,拓宽到16米,这就解决路了面窄、路面不平、车行慢的问题,进一步方便了人们的日常出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