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8款创意型的独立式浴缸

时尚论坛  2012-11-12 11:56

[摘要] 卫浴开始在生活环境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所以它的时尚度和科技含量也变得更加值得关注。这些有着先锋式的新设计引发了消费者对性感的卫浴设备的独特需求,卫浴生活从此不仅更加富有生趣,同时也变得更加轻松。

卫浴开始在生活环境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所以它的时尚度和科技含量也变得更加值得关注。这些有着先锋式的新设计引发了消费者对性感的卫浴设备的独特需求,卫浴生活从此不仅更加富有生趣,同时也变得更加轻松。

单开门嵌体浴缸

造型上的革新是对小户型浴室的一次挑战,相比普通的浴缸,它的体积可不算大,甚至和一般的淋浴间不相上下。而正是这方仅有的小小空间里,却可以给你带来SPA级的大大享受。

这款会开门的嵌体浴缸考虑到了室内空间的局限性,既能享受盆浴的乐趣,同时也不占用狭小的浴室空间。座椅部分采用防滑材料,门两侧更安装了防漏磁条,整个浴缸的内部构造充分考虑到人们的生理特征和使用习惯,内置的加热器提升了沐浴时的舒适性。

隐形浴缸

这款独立式卫浴拥有经典的外观设计,外部的大理石材质与卫浴间背景完美融合,达到了一种视觉上的隐形效果。

浴缸椅子

该浴缸尺寸为190厘米长×85宽×84厘米高,木条把整个浴缸都包裹起来,整个造型有明显的扶手和椅腿,就像是一把巨型的躺椅。

马蹄莲卫浴系列

意大利的一家家具设计公司从马蹄莲上得到灵感,而创作的一系列花朵造型的洁具。该系列包括了一个独立的浴缸,两个洗台盆和相匹配的白色水龙头,简洁的线条雕刻让浴室看起来富有创造性。

洗台盆的整体就像一朵洁白的马蹄莲,其线条柔美,花形完整,为浴室增色不少。而水滴形状的水龙头设计也是其中非常棒的洗浴配件。

浴缸情调化

这款正在展出的浴缸是一个充满创造力的产品,能引起你的注意。浴缸本身拥有现代化的外形设计,极具时尚气息。而它的特点就在于一旁的香槟酒桶和浴缸中央的酒杯搁架了。

浴缸边沿加设了一个香槟酒桶,中间则搁起了酒杯架木板。当你躺进浴缸尽情享受热水舒缓心情的同时,还能小酌上两杯为你的生活助兴,这样的体贴设计着实大胆而实用。

高背浴缸

这款浴缸造型优雅而简约,拥有独特的设计和高科技的支持,一旁高起的靠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落地式水龙头可以随意站在浴缸附近的任何地方。

对于忙碌的现代都市人而言,这样一款带有高靠背的设计能在沐浴的过程中消除一天的疲劳,给你的洗浴过程带来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舒适感受。

蛋形浴缸

该款浴缸突出了自然形态,通体洁白搭配柔和的线条,整体椭圆的造型加之光洁的表面,这就是它得名的由来。浴缸的底座由长条形木板搭建而成,中间覆盖有压克力颗粒,看起来好像天然的砾石或沙子。如果家中有足够的空间来安排它的去处,放置在窗下是的选择。

琉璃浴缸

这款浴缸本体材质为目前最流行的压克力,其身半透明的红色看起来非常时尚。被固定在特定的金属框架里的浴缸,增加了整体造型的独创性。其内部有14个按摩喷头,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来调节水流的强弱程度,为你创造出舒适的洗浴环境。如果你不喜欢浓烈的红色,那么还有清爽的蓝和传统的白色两款挑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