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中央公馆开启环线黄金资源带时代

房天下  2012-11-20 13:29

[摘要] 贺保利2012年销售破55亿,创三房年销5000套纪录,保利集团11月十盘500套全新三房火热上市,一成首付五重大礼助力精英置业!作为武昌销售最火爆的高端项目,保利•中央公馆以其全新的黄金资源带,领衔武昌中心价值。纵观中国一线城市的发展轨迹,处于城市环线之上的物业,往往都因环线溢价。

贺保利2012年销售破55亿,创三房年销5000套纪录,保利集团11月十盘500套全新三房火热上市,一成首付五重大礼助力精英置业!作为武昌销售最火爆的高端项目,保利•中央公馆以其全新的黄金资源带,领衔武昌中心价值。纵观中国一线城市的发展轨迹,处于城市环线之上的物业,往往都因环线溢价。根据政府规划,武汉中心主要圈定在三环内,而整个武汉中心版图以二环为最中心所在。所有价值物业及生活资源将会向二环靠拢。随着武汉进入环线时代,位于丁字桥南的保利•中央公馆,全部资源将得到整合,除了南湖板块本身的资源,还在于“环线时代”为保利•中央公馆锦上添花。

黄金资源带,是武昌中心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生活资源之集大成者。于是,当南湖板块遭遇环线时代,才爆发出其潜藏的巨大价值。二环线上,中心之上,生活资源无尽享。保利•中央公馆将揽括街道口商圈、光谷商圈、洪山亚贸商圈。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二环,保利•中央公馆还坐拥地铁。届时,保利•中央公馆将拥有“两环一轨”,将城市环线与轨道交通这2大城市快速通道“一网打尽”,加上区域内七横五纵的成熟路网,其交通优势在同类物业中可谓罕见。

同时项目内配幼教、旗舰商业体、双水景欧风园林,尤其是自有2.8万方临街商业,全面荟萃生活、娱乐精华品牌,打造珞狮南最便捷社区。社区自有商业旗舰不但是项目高端形象的体现,也带动项目周围商业氛围的形成。在临街商业中,餐饮、购物、娱乐、文化等多种丰富业态黄金优化组合,咖啡厅、茶艺吧、便民超市、果蔬门市等为业主生活带来极大便利。

保利•中央公馆78平全系产品持续火爆热销,限量首付8万起,敬请把握!

一成首付五重大礼助力精英置业

78平创新两房三厅97-117平【金色三房】限量首付8万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