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南华润石梅湾九里半山观海别墅武汉品鉴会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2-11-21 16:27

[摘要] 11月17日下午3:00华润石梅湾九里大师级“半山观海”别墅品鉴会在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500平米的宴会大厅座无虚席,华润石梅湾九里的“无忧全度假”生活方式给现场的贵宾留下来了深刻的印象。

11月17日下午3:00【华润石梅湾九里】大师级“半山观海”别墅品鉴会在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500平米的宴会大厅座无虚席,【华润•石梅湾九里】的“无忧全度假”生活方式给现场的贵宾留下来了深刻的印象。

活动在《非常勿扰Ⅱ》的观影中拉开大幕,来自华润置地的多位高层领导,从不同的角度,为到场的置业者详细的介绍了项目的信息,同时结合海南旅游地产的投资潜力,分析了华润•石梅湾九里休闲宜居之外的空间,引发了现场认购热潮。

据悉:海南【华润•石梅湾九里】一期2012年1月份开盘,200余套山海别墅即被抢购一空,89-168㎡稀缺多层瞰海公寓销售过半,实现了逆势热销。

继一期别墅开盘即售罄后,2012大师级“半山观海”别墅在众人翘首期盼中全新上市,本次推出的“半山观海”别墅以130—170㎡为主力户型,超大赠送,全非毛坯、拎包入住,仅228席,让海南的度假生活不再遗憾。

【华润•石梅湾九里】由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旗舰华润置地开发,是华润置地打造的个热带滨海旅游度假地产项目,以引领“无忧全度假”生活方式的度假人居典范的新理念,开创了一种全新的度假生活模式,让您的度假生活从此与众不同。

度假是一种让身心享受自然的过程,【华润•石梅湾九里】位于海南美丽的东海岸,拥有12平方公里山海版图,三面依靠青山,南向面临白沙碧海,是海南拥有山、海、林、溪、岛五重得天独厚原生态资源的湾区。湾区内珍存的4000多年的青皮林自然保护区是全世界仅有的面积的滨海青皮林,乃湾区的天然氧吧;拥享6公里纯美银沙海岸;加井岛海水能见度9-12米,海底有茂盛的珊瑚礁和品种繁多的热带海洋生物,是垂钓者的天堂、潜水者的朝圣地。

拥有多项国际度假配套。艾美酒店已经营业,为著名电影《非诚勿扰Ⅱ》主外景拍摄地;海南NDB导航国际直升机机场已通航;今年11月石梅湾国际游艇也将试运营,拥有208水上泊位,可提供帆板、冲浪、海钓、摩托艇等多项休闲项目;威斯汀酒店也将于2013年试营业。国际高尔夫球手PaulCasey签名设计的国际体育公园、国际疗养中心、国际购物中心等正在规划筹备中。

华润邀您到海南石梅湾体验“无忧全度假”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