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雷开果:一二线城市房价存上涨空间 武汉楼市将持续火热

————专访武汉天虹茂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开果

房天下  作者:何方超  2012-12-14 20:29

[摘要] 谈到今年武汉楼市表现,雷开果认为,大牌房企纷纷完成任务量反映了今年楼市的火热状态。此外,年底一些大牌房企纷纷在北上广以及武汉等一二线城市圈地,地王的不断涌现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开发商对于楼市所持的乐观预期。雷开果分析称,这种现在存在一定的合理性。

;

编者按:2012年12月14日,2012—2013年中国(武汉)房地产形势报告会隆重举行,汇集影响力人物,聚焦行业变革,发布趋势。“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产品如何升级,营销如何创新,房地产互联网时代,勾勒蓝海前景。房天下现场直击,时间传递业界鼎言与前瞻判断。

一二线城市房价不会下跌

谈到今年武汉楼市表现,雷开果认为,大牌房企纷纷完成任务量反映了今年楼市的火热状态。此外,年底一些大牌房企纷纷在北上广以及武汉等一二线城市圈地,地王的不断涌现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开发商对于楼市所持的乐观预期。雷开果分析称,这种现在存在一定的合理性。

武汉天虹茂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开果

武汉天虹茂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开果

随着一二线城市土地资源的稀缺性,在土地供应有限的情况下,楼盘的相对价值要随着刚需的释放而不断上涨。

武汉房价明年或继续反弹

谈到武汉未来房价走势,雷开果认为,武汉房价明年或继续反弹。在近年近乎疯狂的武汉楼市中,开发商早早完成近年全年销售目标,楼盘库存得到大幅释放。随着武汉城市建设的不断完善,特别是地铁的开通,使得土地稀缺性更加凸显。 因此,在需求量不会大幅减少的情况下,武汉房价还是存在较大的上涨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