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京广高铁昨日全线开通 武汉5小时通达50个城市

长江日报  2012-12-27 07:40

[摘要] 昨日7时30分,G508次动车满载旅客从武汉站开出驶向北京,京广高铁全线贯通。京广高铁全程2298公里,是世界上运营里程最长的高速铁路,北京至广州的时间缩短至8小时左右,贯通28城。武汉到广州、长沙、郑州、石家庄、北京进入2至5小时经济圈。

【回家置业】2013年1月19日14线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昨日7时30分,G508次动车满载旅客从武汉站开出驶向北京,京广高铁全线贯通。

京广高铁全程2298公里,是世界上运营里程最长的高速铁路,北京至广州的时间缩短至8左右,贯通28城。武汉到广州、长沙、郑州、石家庄、北京进入2至5经济圈。

在现有“四纵四横”铁路网规划中,京广高铁是纵贯南北的重要“一纵”,武汉因其特殊位置,站在中国铁路“大十字”中心,同时,大半个中国也纳入囊中。武汉铁路部门介绍, 京广高铁全线贯通后,将在北京、石家庄、郑州、武汉、广州分别与已经建成通车的北京至上海高铁,北京至天津城际铁路,北京经京秦、秦沈客专与哈大高铁,石家庄至太原高铁,郑州至西安高铁,武汉至合肥至南京高铁,南京至上海至杭州高铁,武汉至宜昌高铁,广州至深圳高铁,广州至珠海城际铁路,向东南可进一步与杭州经宁波、温州、福州至厦门高铁相连。至此,从武汉出发,5高铁可通达50个主要城市。

新商圈涌现世界500强进军 2012武汉商业地产年终盘点

武汉房企决战岁末楼市 一口价特价房成杀手锏

"恐慌性"购房? 武汉楼市"恐慌"不具代表性

2012年武汉土地收入900亿 创历史新高

武汉主城区房价"看着涨"网友晒均价称09年才是抄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