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年底效应"致开发商以价换量

————百隆东方城超低惊爆价再掀抢购风潮

房天下   2013-01-14 14:25

[摘要] 又到年底,各个楼盘不是年终加推,就是岁末特惠,纷纷卯足劲头,加紧冲刺,力争抓住最后的机会,完成全年销售任务,实现资金回笼的需要,以博个满堂红,好好过个年。尤其是一些刚需楼盘,不但抓紧时间推出新品,更针对返乡客推出更大的折扣,希望借此博量。而对于购房者来说,这无疑是个出手的好机会。

又到年底,各个楼盘不是年终加推,就是岁末特惠,纷纷卯足劲头,加紧冲刺,力争抓住最后的机会,完成全年销售任务,实现资金回笼的需要,以博个满堂红,好好过个年。尤其是一些刚需楼盘,不但抓紧时间推出新品,更针对返乡客推出更大的折扣,希望借此博量。而对于购房者来说,这无疑是个出手的好机会。

百隆东方城3888元超低惊爆价再掀抢购风潮

尤其是某些打出3888元/㎡“惊爆价”的楼盘,令大量购房者蜂拥而至。该楼盘让利幅度之大,其魄力令人叹服。这个在年末市场上骤然掀起一股抢购风潮,令人瞩目的项目就是位于武湖中心,临汉施大道而立的百隆•东方城。据悉该项目以其优异的品质和区域内令其它楼盘难以企及的销售成绩被人称为“武湖大盘”。

临近岁末,这个“武湖大盘”为了迎接返乡客,助力归乡青年游子回家置业,顺势推出全新产品,并打出3888元/㎡的价格,旨在以平价换量,与消费者共赢。而该楼盘的这一用意显然深得人心。在1月12日百隆•东方城新品加推开盘的日子,一大早就有许多客户挤在门口等候开盘。陆续到场的客户居然把售楼部挤了个水泄不通,场内已经连站的地方都没有了,还不断的有客户在往里面涌。鼎沸的人声压过了场内正帮助客户选房的工作人员的声音,置业顾问只好扯着嗓子,涨红了脸向客户播报着场内选房的实时动态。不断的有客户的意向房源被人选走,有的客户甚至连换3个房源,才抢到一套房子。整个现场用“疯抢”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许多客户一边抱怨被人抢走了选择,一边庆幸还好抢到一套。开盘没多久,销控板上早已是一片红。

成交量竟高达96%,聪明的开发商懂得“以价换量”

据悉开盘当天成交量竟高达96%,几乎每位到场的客户都买了房子。这样的开发商才是真正聪明的开发商。虽然表面看上去价格低了很多,但以平价换量,最后算下来成交总金额还是相当可观的,并且还让利于民,获得了购房者的一致认可,可谓是双赢。像这种不以利润化为销售动机,而是以销量冲击为目标的策略,值得每一个开发商思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