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小户型房子为何不通天然气?房屋结构不合规范

楚天都市报  2013-01-28 08:18

[摘要] 周女士的房子仅40多平方米,房屋结构紧凑。厨房为敞开式的,设在通往卧室的走廊一侧。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这样的房屋结构不符合接入天然气的规范要求:若安装燃气管道,用户用气时,易发生因空气供给不足而产生燃气燃烧不充分,易产生一氧化碳中毒等安全事故。

2月2日“武汉,等你回家”看房团报名启动

电商看房团:“搜房网友免费、专属购房向导”

昨日,家住汉阳的周女士反映,去年底在玫瑰新苑(小区网论坛)小区买了一套小户型的房子,不久前入住后,发现房里没通天然气,做饭特别不方便。是不是小户型房子,不能通天然气?

据介绍,周女士的房子仅40多平方米,房屋结构紧凑。厨房为敞开式的,设在通往卧室的走廊一侧。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这样的房屋结构不符合接入天然气的规范要求:若安装燃气管道,用户用气时,易发生因空气供给不足而产生燃气燃烧不充分,易产生一氧化碳中毒等安全事故。

记者查阅《城镇燃气设计规范》得知,燃气管道及燃气灶具应安装在有自然通风和自然采光的厨房内,并设置排气扇;不能安装在卧室内或与卧室相连的敞开式厨房内,天然气管道也不得经过卧室。

武汉四成地铁站内公交信息不准 地铁集团抓紧修改

武汉换乘优惠政策 何时来锦上添花

5年前信用卡中欠7分钱 湖北一男子购房难贷款

春运进入返程抢票高峰 今起可购买初七返程车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