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心语二环地铁口 武昌核心第一大盘

房天下  2013-01-28 10:15

[摘要] 保利心语,尊享城市核心130万方精英社区,网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游泳池等高端配套环绕社区,让你在成熟和美的城市大盘里,尽享生活的美好。

对于精英阶层来说,与其居住在陈旧、昂贵的一环,居住在城市二环核心区域,更是睿智之选。保利心语,以高标准的醇熟形象用心建筑、精心打造,在城市繁华二环核心双地铁口,为珞狮南乃至整个武昌呈现出一座高品质的人居大盘,并以傲人销量成为二环价值开拓者。

双地铁入口,二环价值开拓者

随着城市人口的激增,一环资源已分割殆尽。与此同时城市干道向外拓展,二环建设助力交通成熟,公共配套呈现问鼎趋势。城市重心日益转移发展至二环线上,这块土地已成为各大开发商和城市精英置业的焦点所在,一个城市的二环时代来临。而于武昌二环中心,同时在双地铁枢纽之上又是何等的地脉价值。保利•心语同揽二环核心四纵三横高速路网,7、8号双地铁线将保利•心语和六大商圈快速串联起来,拉近整个城市的距离。现代城市由城市轨道交通的带动,商圈中心围绕地铁口成为必然的趋势,未来借助地铁交通形成的人流优势,必将发展成规模化的商业综合体,成就的黄金消费区,前景无可限量。

据调查,在不考虑其他因素的情况下,根据其他城市地铁盘经验测算,随着地铁的修建完工,均价年增长率均能达到20%以上。到2017年,单纯受地铁影响,保利•心语销售单价有望突破万元大关。

130万方人居大盘,精英阶层理想栖居之地

保利心语,尊享城市核心130万方精英社区,网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游泳池等高端配套环绕社区,让你在成熟和美的城市大盘里,尽享生活的美好。占据城市的稀缺景观资源,饱揽11公顷湖湾公园的清新雅致,更将3公里长的湖栈道收藏至家。它所倡导的生活方式,积聚了所有人居梦想的典范,成为40000人的购房,造就武昌核心最有影响力的大盘。

保利•心语,已然成为武昌价值的城市地产标志,在过去的5年,保利•心语持续蝉联武汉楼市前三甲,并助力武汉保利以80亿销量力夺武汉楼市,从而迎来了史上最强势的保利时代,保利•心语成为武昌购房,值得每一位业主为自己的明智之选喝彩。

2012年保利心语劲销18亿,5年销冠大武昌,97㎡领衔三房、128㎡四房新春巨献,【落叶归心】回乡置业第二季,返乡置业即赠10年物管费和5万回乡置业基金,不可多得的珍稀机会,尽情把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