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科金色城市携手房天下电商 开启武汉“户型微时代”

房天下  作者:郑秋景   2013-02-21 13:17

[摘要] 据了解,本次万科金色城市联合房天下电商推出的微公寓,户型面积约为41.5平米,玄关、厨区、卫生间、起居室、内阳台等配套一应俱全,总价30万起,投资、居住两种需求均可满足,目前诚意登记VIP可立减5000元。

房天下讯 自2011年调控以来,受到限购政策的影响,住宅市场需求仍以首次置业或首改人群为主,这部分客群由于自身承受能力限制,多会选择较低总价的中小户型。而2013年基于限购政策仍将延续的影响,业内人士表示今年中小户型产品仍将是市场主推户型。2013年伊始,万科金色城市联合房天下电商推出约40平米的装修微公寓,不限购不限贷,开启武汉"户型微时代"。

万科金色城市携手房天下电商 开启武汉“户型微时代”

点击进入万科金色城市微公寓团购页面

市场现状:武汉刚需强劲 中小户型成热销主力

2012年的武汉楼市,在一片调控及摇摇欲坠的舆论中,冲上历史高点。其中的原因,楼市调控进入深度期,开发企业也因时而变,积极推出刚需产品应对市场。另一方面,城市经济发展持续增速,交通格局日益立体化,随之而来的城市化进程大命题下,武汉的刚需群体,日益壮大。

据武汉市房管局公布的2012年全年武房指数报告显示,2012年,武汉新建住宅成交量达到134953套,创下历史点,其中90平米以下户型占总销量的42%。仅2012年前10个月,中小户型的销量就超过5万套。此数据,是近3年来的点。

对购房者来说,楼盘的性价比当仁不让成为买房的关键。由于户型紧凑不浪费、总价相对较低等优势,中小户型颇受一些刚需的青睐。对于单身贵族和新婚夫妇来说,购置一套三四十平米的小户型,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居住起来舒适度并不比大户型差。而对于家里刚有小孩的三口之家来说,这样的迷你小户型也刚好够用,多余的钱还可以用在养小孩的开销上。

到今年5月份,林先生去年在汉口武胜路附近购买的房子就要交房了。“由于手上资金并不是非常充裕,所以我买的是一套38平米的非毛坯小户型。等交房了,我和老婆就可以拎包入住,今年家里要添一个宝宝,但现在孩子还小,所以在新房里再住个两三年完全不成问题。以后等我们不住了,房子还可以租出去,这么好的地段完全不愁租。”林先生告诉记者。

不论是万科魅力之城(小区网 论坛)的蚂蚁工房,还是后来万科主推的15平米超小户型,再到如今的40平微公寓,作为房地产行业大佬,万科一直在创新。

微博、微信、微电影、微小说,在这个流行“微”的时代,所有的微产品以其简短、快速的优势正在占领市场。

据了解,本次万科金色城市联合房天下电商推出的微公寓,户型面积约为41.5平米,玄关、厨区、卫生间、起居室、内阳台等配套一应俱全,总价30万起,投资、居住两种需求均可满足,目前诚意登记VIP可立减5000元。

【相关阅读】

北大资源首座2013优惠波 房天下电商5000享93折

滠水春晓携手房天下电商 两房三房优惠5千抵2万

奥莱汇携手房天下电商 直减6万还送iphone5

团购5千抵2万 金地艺境电商促销战再次来袭

万润橄榄城加盟房天下电商 团购99折起价仅3288元/平

卧龙丽景湾再度携手房天下电商 新常青双地铁盘等你抢

房天下电商:买房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