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郑巨云:颠覆传统商业模式 中森华“玩”转江城

————对话中森华集团董事局主席郑巨云

房天下  作者:郑秋景  2013-03-22 09:13

[摘要] 2013年4月底,中森华汉城广场即将荣耀开盘,这个以“玩”字为核心的商业综合体将为世人揭开怎样的面纱?这一次,中森华这个文化复合地产的开拓者是怎样将文化与商业进行完美的结合?下一步中森华集团将如何布局?3月18日,中森华集团董事局主席郑巨云接受了武汉媒体的采访。

;

编者按:从2008年到今天,中森华集团已经走过了5年的历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这个由温州民营资本来汉创立的大型企业集团一步一个脚印,如今业已形成以文化复合地产开发为龙头,以城中村改造与城市商业谋篇为载体,商业、旅游、文化、地产多种产业并举的现代化、跨领域的多元化企业集团:轻轨中森华号的和谐首发、中森华国际城的热卖、武汉长江航运中心大厦的奠基、中森华汉城广场的盛大开盘等,一次次吹响了中森华品牌在汉扩张的号角……

“我们来得迟了一点,我们只想做得更好一点”。这是中森华人坚定不移的信念。在这个唯利是图、坐地生财仍占多数的现代社会,中森华仍然秉承“仁义诚信,道法智礼”的企业理念,将“文化”二字提到一个让人瞻仰的高度,这是一种怎样的独特与魄力所在?

2013年4月底,中森华汉城广场即将荣耀开盘,这个以“玩”字为核心的商业综合体将为世人揭开怎样的面纱?这一次,中森华这个文化复合地产的开拓者是怎样将文化与商业进行完美的结合?下一步中森华集团将如何布局?3月18日,中森华集团董事局主席郑巨云接受了武汉媒体的采访。

郑巨云:颠覆传统商业模式 中森华“玩”转江城

中森华集团董事局主席郑巨云

房价不是目的 调控主要是为保持稳定

上个月,楼市新政“新国五条”温柔出台,虽然力度不大,但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谈到本次调控对武汉楼市的影响,郑巨云表示,中央调控的目的并非为了打压房地产、降低房价,而是为了让房价保持一个稳定的状态,让老百姓都能有房子住。如果一个地方的房价失去控制,不论疯涨还是暴跌,对当地经济都是有影响的。

“对于武汉来说,目前市中心的房价基本都在万元左右,除去土地、建安、税收等成本,开发商的利润并不大,所以这样的房价基本是合理的。”郑巨云表示。

在当前的这种政策背景下,中森华的营销策略也做了相应的调整。郑巨云透露,目前中森华的商业项目大部分都是自持运营,仅有一小部分用来迎合市场的投资需求。而在住宅方面,以徐东国际红馆为例,目前在售的大多为非毛坯小户型,对于刚需来说,一套房子总价只有40万左右,基本是以成本价出售,这也是一种变相支持新政策的行为。

中森华扎根大武汉 今后或向省外拓展

从2008年到今天,中森华集团已经走过了5年的历程。5年来,中森华开发的项目在武汉三镇遍地开花,如徐东广场、后湖广场、永红广场以及武汉长江航运中心等项目正在全面建设,而中森华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汉城广场又即将开盘。

谈到集团后续的发展思路,郑巨云表示,中森华也有向湖北省外拓展的计划,但目前还是想把现有的几个城市综合体做好,先在武汉扎好根,让武汉人不论走到东南西北哪个方向都能看到中森华带来的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