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何文君:武汉崛起要发扬企业家精神 还应该为中小企业减税

————专访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何文君女士

房天下  作者:徐青  2013-06-13 19:42

[摘要]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主办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承办的“201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华中发布会(武汉)”,于6月13日在华中科技大学报告厅隆重开幕。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主办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承办的“201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华中发布会(武汉)”,于6月13日在华中科技大学报告厅隆重开幕。届时,包括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及主流媒体在内的业内权威人士,一同回顾过去华中中心城市——武汉十年发展轨迹,梳理城市与企业的成功发展经验,共商未来十年城市发展方向。房天下专访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文君女士。

何文君

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何文君女士

武汉的中部崛起,何文君个人理解认为,必须要有企业家的精神,要鼓励创新,宽容失败。要创造有一种创新的氛围,在今年武汉市政府出了一个黄金十条,就是鼓励大家创业。

为什么改革开放30年中国能有这么大的迸发力,邓小平提出来改革开放四个字,或者是发展是硬道理。中国人是最有创造力的,只有自己迸发原生动力的时候发展是的。

她说,要给民营企业更多的机会,民营企业和中小型企业、成长型企业,税负是非常重的,怎么样减税,让企业轻装上阵,企业家是最有奉献精神的人,吃喝不愁为什么还要创业,就是企业精神在,所以要给予更多的减税。

何文君认为另外要给一些支持,应该给民营企业更多的空间,最初东湖开发区做的时候只有产业,是一个空城,大家在这里生产办公回去了之后这里黑灯瞎火了,没有人了,后来通过企业的招拍挂,政府有了财政收入,通过财政收入能够反哺,也引进了富士康等大型企业的入驻,尤其是这些大型入驻带来了GDP、就业和税收来更促进了这个区域的繁华,这个是相辅相成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