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观澜系持续发力 观澜国际新作应市待启

————全国楼市又见涨 6月23日五期环景逸品9折认筹启动

房天下  2013-06-20 10:24

[摘要] 庭瑞集团多年来以高度的责任感投身城市建设,以200万方开发总量稳居汉阳首位,武汉第二。2013年,庭瑞集团携“大观澜系”7大楼盘,以七盘联动之势,筑就大汉阳无可撼动的“观澜版图”,观澜生活圈盛势而起。作为大观澜版图领势之作——观澜国际,四次开盘四次日光,五期新品6月23日周日即将全城认筹。

庭瑞集团多年来以高度的责任感投身城市建设,以200万方开发总量稳居汉阳首位,武汉第二。2013年,庭瑞集团携“大观澜系”7大楼盘,以七盘联动之势,筑就大汉阳无可撼动的“观澜版图”,观澜生活圈盛势而起。作为大观澜版图领势之作——观澜国际,四次开盘四次日光,五期新品6月23日周日即将全城认筹,观澜风暴即将再度来袭。

价值备受认可,汉阳成最火置业目的地

6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与2012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仅温州一城同比下降3.8%,上涨的城市则有69个。

而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5月房天下监控楼盘中,武汉房价全面上涨。其中,汉阳楼盘的表现在三镇中尤其抢眼。起原因可总结为:随着区域内的生活配套与基建的日渐丰满醇熟,汉阳作为生态新城、产业新城的人居优势正逐渐受到三镇置业者的认可;同时,汉阳与汉口武昌的物理与心理距离也随着武汉新二环与地铁线的步步完工而逐渐缩小,价格也迅速向汉口与武昌极速靠拢。

当然,汉阳楼市价值的持续飙升,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置业者的认可。位于大武汉国际前景与人居价值的四新板块之上的观澜国际,在五期新品认筹即将启动的消息公布后,前往营销中心咨询的客户始终络绎不绝。许多客户表示:非常看好区域以及项目未来的发展潜力,未来这里的生活价值会更胜汉口与武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