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阳光100大湖第:感恩光谷,共享繁华

——四大生活体系构建70万㎡醇熟时尚都会

房天下   2013-08-19 15:41

[摘要] 2010年,有“中国时尚社区建设领跑者”之美誉的全国大型地产品牌开发商——阳光100落户光谷,阳光100大湖第,一座70万㎡的国际时尚社区恢弘启幕。

2010年,有“中国时尚社区建设领跑者”之美誉的大型地产品牌开发商——阳光100落户光谷,阳光100大湖第,一座70万㎡的国际时尚社区恢弘启幕。

三年耕耘,大湖第完美展现从单一的住宅社区到复合型社区的嬗变,外拥汤逊湖美景,内有光之林会所、下沉式广场、滨湖商街、游泳池、百亩私家公园等配套,一站式满足业主居住、商务、教育、休闲、购物、娱乐等所有生活需求,以四大生活体系完美打造醇熟时尚都会,与几千户光谷精英家庭共享光谷新繁华。

一站式教育系统 :双语幼儿园+对口中小学

大湖第周边高校林立,人文氛围浓郁,社区配备双语幼儿园,并将与北京“21世纪幼儿园”签订入驻协议,弥补了片区教育体系短板。为孩子提供从幼儿园、小学、初高中直至大学各阶段的综合优质教育。

综合服务系统:街区式商业中心+ 下沉式广场+主题会所

街区综合体、邻里商街、主题会所、下沉式广场等综合配套,让业主享受湖山的悠然时更兼得城市生活的便利。大型商超、影院、银行、社区诊所、24便利店等构建完善生活服务体系,满足业主购物、休闲、娱乐等多重需求。

清风运动系统:健身会所+篮球场+网球场+室外泳池+私家百亩公园

大湖第配备有室内健身中心,露天泳池,私家百亩公园建有慢跑林径、儿童游乐场、老年有氧运动、网球场、篮球场等设施,整个公园以水、绿、健康为主题,将地形景观、植物景观、水流景观及运动设施完美融合,精心构建室内外休闲运动体系。

居住优化系统:大师设计+品牌非毛坯+千兆光纤入户+24管家服务

大湖第,萃集全球一线非毛坯品牌、大师级空间设计,涵盖了从整体到细节的空间解剖:外墙采用高级环保涂料装饰,窗户全部采用LOW-E中空玻璃,入户大堂以高级仿石地砖铺设,室内非毛坯均选用志邦、西蒙、方太、阿波罗、科勒等品牌。全城千兆光纤配置,创造武汉领先时代的全数字化社区。

阳光100大湖第实时信息:“LOMO生活方式节”启动,每周五、六晚欢聚大湖第,巨幕电影,冰爽啤酒、热辣烧烤畅享不停,欢迎预约;样板示范单位同步开放,敬邀品鉴。滨湖商街大湖天地,15-80㎡临街旺铺认筹享开盘3万抵5万优惠;38-130㎡非毛坯LOMO公馆,认筹享1万抵3万及日进两百金优惠。VIP:400-890-0000转 86868

了解更多活动及项目信息,二维码扫描订阅武汉阳光100大湖第官方微信。微信号:whss1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