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生态城:楼市调控持续强化 购房者置业趋向“一步到位”

房天下  2013-08-27 15:36

[摘要] 2013年3月底“国五条”细则出台后,由于二手房换房成本剧增,使购房者放弃了过渡型目标,一步到位的买房趋势愈发明显。同时,高品质、全配套、多功能空间的住宅产品成为购房最重要考虑因素。

如今,有限的房票、高涨的房价,都助推了“一步到位”置业风潮,刚需人士也不例外。业内人士介绍,自2011年初国家“限购令”颁布后,市场进入“房票”时代,购房“一步到位”的现象就开始增多。

2013年3月底“国五条”细则出台后,由于二手房换房成本剧增,使购房者放弃了过渡型目标,一步到位的买房趋势愈发明显。同时,高品质、全配套、多功能空间的住宅产品成为购房最重要考虑因素。

“一步到位”置业渐成主流

房价每平米五年之内翻一番,工资一年能涨几个平米?怎么等得起?”4月底,刚在江城某楼盘买房、近期刚完成合同网签的李小姐对记者表示,虽然自己还没成家,但在家里人的支持下,他咬咬牙买了一套100平米出头的三居,以后三代同堂也够住,实现“一步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