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二房东"一房三租 3租客相遇才知被骗

长江日报  作者:岳源  2013-08-29 08:17

[摘要] 昨日,刚搬到汉口华银城小区入住的小李惊呆了,租房第二天,又有2人敲门而入说:“我也租了这间房,钱都付了。”一番交谈,才发现一女子将这间房重复出租3次,3人共损失7000余元,那女子已联系不上。

昨日,刚搬到汉口华银城(小区网论坛)小区入住的小李惊呆了,租房第二天,又有2人敲门而入说:“我也租了这间房,钱都付了。”一番交谈,才发现一女子将这间房重复出租3次,3人共损失7000余元,那女子已联系不上。

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在出租屋里见到3名租客,以及将此房转租给骗人女子的前租户耿女士。

耿女士说,7月租下这间房,因要搬走,在网上发帖找下家。不久,一自称“徐青”的20多岁女子来联系租房。耿女士带其参观房间并达成意向,将之前与中介、房东签署的协议和钥匙交给此女,收取900元押金和600元房租,于本月27日早上搬出房间。

当天,该女子在网上发帖欲将该房出租,小李与小乔、小陈等3人看到帖子,都在当天下午与其联系看房。小李说,这女子自称“陈玲”,是房主的女儿,帮爸妈出租房屋。3人在不同时间看房,交钱签了协议。除了小陈只给了一个月750元房租外,另外2人“压一付三”给了现金3300元。

小李于前晚搬进房间,第2天早上,小乔突然敲门进来,不久第三位租客小陈进门。联系该女子未果,发现大家都被骗了,才找到耿女士协商此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