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刚需高端楼盘齐参展 房交会吹响武汉金九银十号角

————楼市续涨期之秋交会看金九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9-15 00:43

[摘要] 9月13日,被称为楼市风向标的第34届武汉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暨荆楚特色地产展在武汉国博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房展会为期4天,参展楼盘达120个,占武汉在售楼盘1/3,为历届房交会上参展楼盘数量最多。

9月13日,被称为楼市风向标的第34届武汉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暨荆楚特色地产展在武汉国博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房展会为期4天,参展楼盘达120个,占武汉在售楼盘1/3,为历届房交会上参展楼盘数量。

部分参展房企一览

周末观展人数增多 参展楼盘价格稳步上涨

由于开幕式周五是工作日,加之展会地点从以往市中心的武汉会展中心移师到相对偏远的武汉国博会展中心,使得天的展会人气受到一定程度影响。进入周末,观展人数增加,展会的人气也是更上一层楼,很多楼盘都被购房者团团包围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