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擅自扩大房产查询范围 工作人员将被问责

长江日报  2013-09-24 08:16

[摘要] “房叔”“房婶”事件后,房产信息查询涉及的隐私等问题逐渐成为关注焦点。记者22日了解到,广州市国土房管局草拟了《广州市房地产登记资料查询办法(修订稿)》(以下简称办法),正在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9月28日万人拾金大看房 17线百盘优惠升级 详情点击

联投广场1元房天下狂  1元买一套房 详情点击

“房叔”“房婶”事件后,房产信息查询涉及的隐私等问题逐渐成为关注焦点。记者22日了解到,广州市国土房管局草拟了《广州市房地产登记资料查询办法(修订稿)》(以下简称办法),正在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办法规定,查询机构及其工作人员不得擅自扩大房地产登记资料的查询范围,不得非法使用或泄露房地产登记资料的内容,违反规定造成严重后果将被问责;如果查询人提交虚假材料申请查询,或者擅自扩大查询结果用途,擅自将查询结果向第三方透露等,要依法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武汉中秋三天成交1238套房 远城区房源遭疯抢

武汉GDP明年预计破万亿 唐良智:发展要“换挡不减速”

今日武汉拍地20宗 武昌滨江地块转让联投底价回购楼面价4800

日光盘频现楼市卖得火 武汉楼市上周成交3456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