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体验谷歌式办公 武汉CBD引领华中商务办公国际范儿

————华中首次办公空间创意展在泛海国际SOHO城盛大开幕

房天下   2013-10-28 19:14

[摘要] 10月26日——11月8日,在武汉CBD、泛海国际SOHO城营销中心,举办华中首场国际创意办公空间展。本次鉴赏展是华中首次以办公空间为主题的体验式展示,由木意机构、宜尚家具两大业内顶级服务商,携手众多欧洲一线相关品牌共同打造,掀起一场商务办公的时尚风暴。

“咦,储物柜还带消音功能啊!”“会议桌很智能,电子控制调节适合的高度。”武汉CBD热闹非凡,数十家媒体代表、业主名流齐聚,一睹全球办公空间的风采。

10月26日——11月8日,在武汉CBD、泛海国际SOHO城营销中心,举办华中首场国际创意办公空间展。本次鉴赏展是华中首次以办公空间为主题的体验式展示,由木意机构、宜尚家具两大业内服务商,携手众多欧洲一线相关品牌共同打造,掀起一场商务办公的时尚风暴。

服务苹果、谷歌等国外90%一线品牌!全球办公空间供应商首次登陆中国

10月26日下午,武汉CBD、泛海国际SOHO城营销中心的各大办公环境展示区已被客户包围。一位自称谷歌粉丝的嘉宾说,自己是看了活动介绍后专门过来参加活动的。她说,自己经常会在美剧里看到国外的工作环境,自由、随意的氛围很让人羡慕,特意过来体验一下,收获颇丰。

此次的办公空间展甚至吸引了不少家具同行前来取经。一位从事家具行业多年的嘉宾直呼,创新已经成为时代不可规避的名词,家具行业也不例外。他认为,既然有了武汉CBD这样的商务巨人,办公家具行业也必须随之迈上新台阶。向这些德国、芬兰等先进办公空间理念学习,才能更适应现代办公室的需求。

泛海国际SOHO城集约高端国际资源,引领华中商务高效聚变

据活动主办发介绍,本次创意办公鉴赏展举办的初衷,正是为泛海国际SOHO城一期写字楼业主提供办公空间样板平台。一位获得抽奖大礼的业主兴奋不已。她表示,自己正在着手办公装修,这次展览的诸多收获,给她的办公空间带来新的灵感、办公环境将提升新档次;同时,感谢武汉CBD使她的企业在巨人的肩膀上,5线10站地铁路网、世贸中心等商务配套,随时都能享受国际化智能办公带来的便利。

本次活动将持续两周,同时二期新品、武汉CBD门户之作——【领誉4号】写字楼正在火爆抢筹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武汉CBD、泛海国际SOHO城营销中心,亲自品鉴国际化商务办公的氛围!

项目动态:

泛海国际SOHO城华中办公空间鉴赏展10.26—11.8盛大举行,欢迎莅临品鉴;二期新品【领誉4号】火爆抢筹中,147-2000㎡集群式•非毛坯商务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