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烈焰温情:我和紫菱东岸有个约会

————紫菱东岸主题烧烤活动纪实

房天下  2013-10-30 10:52

[摘要] 总有朋友说,每到周末不知道能上哪,该去干嘛?但紫菱东岸的业主们,他们可能就没有这样的烦恼喽。

前言

总有朋友说,每到周末不知道能上哪,该去干嘛?但紫菱东岸的业主们,他们可能就没有这样的烦恼喽。

秋风送爽,万里无云,又是一个户外活动的好日子。在这个清爽宜人的时节里,与家人、朋友一起来紫菱东岸感受金秋,体验绝妙的味蕾享受和缤纷的休闲活动吧。10月27日,紫菱东岸在项目现场售楼处举办自助烧烤活动,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品美味烧烤,明媚秋色,在欢乐的气氛当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吃的不是烧烤是友谊

早在一个星期前,紫菱东岸就给业主们和来访过的客户安排好了这个周末的烧烤活动,并提早通知大家可带家人朋友过来参加。按照活动安排,当天下午1点,大家来到紫菱东岸位于光谷广场地铁站F出口对面的项目外展点集合,一起乘坐舒适的看房大巴前往紫菱东岸现场。

不一会的功夫,大家就到了位于高新大道特1号的紫菱东岸营销中心。现场早就由热心的工作人员,给大家布置好了烧烤炉,支好了桌椅。玉米、香肠、凤爪,黄瓜、韭菜、各式烤串,香蕉、橘子、王老吉,啤酒、矿泉水、小面包……只要是您野炊想到的,这里就都准备下了。为保证食品安全和味道鲜美,紫菱东岸还特意邀请了专业厨师精心烹烤饕餮美食。

无论是多人还是三五好友,在这里都能找到合适的座位,宾客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自助DIY。品尝着丰盛的烧烤佳肴,还有清凉饮料尽情畅饮,浓烈和谐的气氛让大家忘却了一周的忙碌,三三两两结伴畅谈,品尝美味的烧烤盛宴。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欢声笑语,生机盎然。在大快朵颐之余,还有扑克牌、三国杀各种桌游供大家消遣。之前认识的,不认识的,不管是不是一家人,今天大家聚在一起,热热闹闹的,就都是一家人了。

买的不是房子 是生活

小张是在开盘当天就买了紫菱东岸的那套两房变三房的超实惠户型。他说,房型什么的就不说了,光说从认筹到后面的签约、办理贷款整个一套流程,置业顾问的专业服务水平和处处为客户着想的态度,真让我觉得很窝心。

王阿姨也说,有朋友在其他楼盘买的,买了之后,基本就很少再有人过问了,我的置业顾问还经常会打电话回访,重要的是每次组织活动,都不会忘老客户,就像之前每月的免费电影活动什么的,都会早早的通知大家。这些地方都让我们觉得,开发商是真心在做实事,没有忘记我们已经买房的老客户。

光谷工作的周先生说,很多之前不认识的未来邻居,都在一次次活动中,提前认识了。现在没事的时候,还可以相互走动。这还没入住呢,大家之间就有了一个大社区的感觉。这样觉得很好,发现那么多人都买在这里,对这里这么认可,心里啊,就比较踏实。

没有闹市的嘈杂喧嚣,有的只是湖光潋滟,温馨的家庭和一群有趣的邻居朋友。在紫菱东岸,品尝烧烤的美味,感受游戏的欢乐,欣赏悠悠湖景,在边吃边聊间,新老业主彼此增强了邻里之谊,家人间感受到家庭幸福,处处洋溢着一种甜蜜与温情的氛围。

后文

当天到场的新老客户及家人近500人,大家吃着喝着、玩着聊着,直到下午六点多才恋恋不舍的坐大巴返回。最晚的一拨玩到七点多才意犹未尽的离开。大家纷纷表示,下次再有活动,一定还会再来。送走最后一拨客户,天边的晚霞都渐渐暗下去了,一天的忙碌,虽然辛苦,但是看到业主们离开时满意的表情和对项目的认可,每一个现场工作人员的脸上还是写满了幸福和满足。

据悉,紫菱东岸一期于七月底盛大开盘,在“双轨、内外双湖、高赠送、低首付”等多重利好刺激下,开盘当天即创造葛店销售奇迹!项目以其超高性价比、高信誉重回馈的诚意表现,受到各界新老客户的追捧,当前89-125㎡超值户型火爆热销中!

同时,笔者从项目部获悉,为了答谢广大客户,紫菱东岸将不定期举行社区联谊活动,欢迎各界朋友参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